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城金郡:喜从郡来!双旦大派送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21 17:33

[摘要] 又是一年双旦季,尽管连日来冬雨连绵、冷风刺骨,但锡城滴哥滴姐们的脸上却洋溢着温暖的笑容。值此双旦来临之际,电梯小洋房——新城金郡携手打车神器——滴滴打车给大家送来了福利, 12月21日-22日每天10:00-17:00,200箱平安果壕送滴哥滴姐。

又是一年双旦季,尽管连日来冬雨连绵、冷风刺骨,但锡城滴哥滴姐们的脸上却洋溢着温暖的笑容。值此双旦来临之际,电梯小洋房——新城金郡携手打车神器——滴滴打车给大家送来了福利,12月21日-22日每天10:00-17:00,200箱平安果壕送滴哥滴姐!

“苹果寓意平安,希望这份小小的心意,能让广大奋斗在寒冷冬日一线的滴哥滴姐们,感到一丝温暖。”新城金郡的工作人员欣慰道。

此刻,比苹果更甜的,也许是滴哥滴姐们那颗倍感温馨的心。据说,平安夜送平安果的习俗只有中国才有,因为中国人比较注重谐音,苹果的“苹”与平安的“平”谐音,于是中国人寄予苹果“平安吉祥”的含义。全城滴哥滴姐们都可以凭行驶证、驾驶证到新城金郡售楼处免费领取苹果一箱,每天壕送100箱,满载郡主的平安祝福。

新城金郡,新城八年,新品献礼无锡,新之城乐购旁,郡主独立小洋房。项目占地3.6万多平米,总建筑面积6万多方,坐拥两大都市主干道,构筑一体化交通。小区采用简化的新古典式建筑风格,醇熟配套、低容积率、一梯两户、高得房率,建筑面积约89㎡三房,建筑面积约114㎡四房,献给无锡的独立郡主。

地址:春华路与江华路交汇处(新之城乐购超市北侧)

新城金郡:郡主独立小洋房 12.27绽放在即 住宅认筹即送2万5车位优惠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