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府天地尊园:中心豪宅新标准 地铁时代扛鼎作

——华府天地尊园89-123㎡地铁非毛坯三房 开启智能轻奢生活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16 17:44

[摘要] 临近年末,冲刺钜惠来袭,即日起至12月31日,全场9折钜惠,限时抢购,本年度错过不再!

地铁时代来临 太湖新城再受宠

太湖新城十年开发以来,版块成熟度日益完善,随着市政府的落座,众多大型商业配套的入驻,使这里成为了城市改善型居住的之地。自从2014年中,贯穿无锡南北的首条轨道交通线路地铁1号线正式开通运营,让太湖新城这片宜居更接地气,而位于1号线途径的繁华站点之一的市民中心站,也成为了这片区域的居住核心。

紧邻市民中心站 凸显繁华向心力

由上置集团,上海新天地豪宅原班团队打造的华府天地尊园,正是位于地铁1号线市民中心站出入口旁的,一个名副其实的地铁盘。项目位于海岸城商业中心西侧,距离市民中心站8号口,步行约400米即达,可以说是非常的方便。

过去,从市中心到这片区域,坐公交车,至少需要40以上的,并且线路也非常稀少,使得居住在这里,成为了很多人“可望而不可即”的一个梦想,即便是有车一族,若工作地点不在滨湖区,每月也将为此耗费不少油费。太湖新城的优质山水资源固然吸引,增加的生活成本却也显而易见。

如今,在地铁1号线开通之后,形成了一条贯穿无锡南北的快速通道,其中重要站点包括了无锡火车站、三阳广场站、太湖广场站、市民中心站等城市核心地段,极大缩短了太湖新城与老崇安市中心之间的距离,同时也便捷连通了多个城市繁华商圈,为居住在这里的市民带来了很大的方便,瞬间实现了低碳、环保、省时、省油的幸福生活理念,让这片区域的宜居度再次提升,更加令人艳羡。

生活从此便捷 未来为你而来

华府天地尊园占据了太湖新城核心商圈的优势区位,5生活圈辐射了近在咫尺的海岸城、八方汇、金融街区等大型商超,同时也囊括了万象城、万达城等高端商旅配套,可以说是一个众星捧月的所在。虽说已然身在繁华,不必羡慕中山路,然而一些不可或缺的生活配套,依然需要地铁1号线带我们。例如,家中有老年人经常需要上医院,老无锡人信赖的二院、人民医院等重要医疗机构,通过1号线都能够实现出口即达,无论寒冬酷暑还是刮风下雨,这条线路都能为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到了周末,想要亲近自然,感受一下碧水蓝天深呼吸的家庭日,不必劳神驾车,1号线坐到长广溪站,就可开启一个完美的踏青之旅。

年末冲刺钜惠 全场9折限时抢

作为太湖新城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一个6栋精致住区,华府天地尊园以其89-123㎡科技非毛坯三房,成为了区域竞争的佼佼者。以上海新天地豪宅为标准打造,配备了世界品牌德国威能地暖,无锡除PM2.5新风系统及全屋中央空调的高端生活配置,全WIFI覆盖的畅快体验,环社区景观跑道的身心享受,让这里成为了真正的智能轻奢住区,是为城市精英度身定制的专属生活。

临近年末,冲刺钜惠来袭,即日起至12月31日,全场9折钜惠,限时抢购,本年度错过不再!

接待中心:观山路与方庙路交汇处

品鉴热线:0510-852833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