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双十二融侨夜 融侨缤购首开即罄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14 09:13

12月12日,融侨观邸商业产品融侨缤购盛大开盘,30套黄金旺铺一经面市便遭疯抢,融侨缤购延续了融侨观邸住宅的热销趋势,首次推出的商业房源当晚即告售罄,同时此次融侨观邸推出的30套约76-140平米88折住宅销售情况也异常火爆。

双十二当天正值周六,阳光和煦,融侨观邸售楼处人头攒动,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据悉,融侨缤购买一套送一套的巨大的优惠幅度吸引了众多投资客的目光,开盘活动从下午2点持续到晚上7点,期间得到开盘信息赶往售楼处的意向购房人员络绎不绝。

“我刚得到融侨缤购开始认筹的消息,就时间赶到售楼处询问了。这不今天说要开盘嘛,我就立马赶过来了。”一位焦女士告诉记者,“两点钟之前我就到这里了,我还以为已经提前到了,没想到大家基本上都提前了。”另一位对融侨缤购心仪已久的蔡先生告诉记者。从记者在现场了解到的情况来看,大部分人选择融侨缤购的原因,一方面因为这里靠近新之城,附近就是新之城中央公园,附近小区的人基本休闲消费都靠在这一块,人流量很大,能够与新之城做很好的互补,从商业未来的发展前景较好。一方面是开盘有买一套商铺送一套住宅的活动,除其本身的商业投资价值不可小觑外,开盘当天有这么巨大的优惠力度也是客户选择在当天购买的重要原因。

售楼处项目经理告诉我们,“融侨缤购致力于打造逛、赏、购、食、玩的良好循环业态,优化生活圈。经营形式及业态分布上高限度追求人性化、合理化,旨在以独特魅力购物创造更多财富。让消费者在舒适优美的环境中体验休闲购物,多样消费,更多放松。融侨缤购为满足不同商户经营发展需求在商铺面积分隔灵活。无论是特色小店或是商业大鳄,都能拥有相对独立的经营空间。”当天缤购开盘房源已全部售罄,场面相当火爆。

融侨钜惠双十二 住宅持续热销

双十二融侨钜惠夜,现场重磅推出30套特价房也是为此次活动造势,购房者络绎不绝。有一套房源甚至同时被5组客户看上,手快有,手慢无,真是心惊动魄!“今天不但抢到了融侨观邸的88折特价房,还参与了现场五重大奖的抽奖活动,抽到个小米手环,很不错!“现场一位马先生抱着女儿,非常激动的说。

为了感恩回馈融侨观邸业主和支持融侨的购房者们,现场另有五重大奖,出风口车载手机支架、小米手环、电吹风、电热毯、电磁炉、羽绒被等奖品异常丰厚。现场还有互动问答和游戏,精美茶歇,吃喝玩乐购,几乎应有尽有!即使买完房子,业主朋友也会带着小孩再多待一会,非常的温馨有人情味,几乎人手都有奖品拿。所以现场也有许多一些老业主,不少老业主也会鼓动亲戚朋友一起来买融侨的房子,希望一同居住在这样一个温馨和谐的环境里。

项目信息:融侨观邸双旦双重奏钜惠聚融侨!现约76-140㎡住宅单价立减1000元,仅限28套!商铺首开即罄,年前后10套,买一套(120平及以上商铺)送一套(指定76平米住宅),8888元/平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