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弘阳三万顷湖山独栋探秘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11 17:40

[摘要] 弘阳三万顷洛克菲花园酒店,总建筑面积逾18000㎡,依托亭、台、湖、池景观等诸多元素,营造立体建筑空间,视野开阔,自然通畅。

弘阳三万顷

把质朴的情感,安放在湖山独栋里

[弘阳三万顷]

于巍巍 之地,随坡就势高达百米的坡地落差,弘阳三万顷呈“天然聚宝盆”的格局。每一栋别墅宛若天成般生长在山坡之上,与绵延起伏的山麗景观融为一体的前庭后院,将人居大美意境发挥到。墅区总占地面积80万平方米,365栋纯独立别墅,拥有75%高绿化率和0.2低容积率。盛载欧美贵族别墅血统风范,合而为一的山形水体布局,流动起伏的屋顶天际线,将高贵的优雅与质朴闲适宣泄的淋漓尽致。

把浑然天成的神韵,寄情于自然山水之间

弘阳三万顷

弘阳三万顷的园林规划设计本着黑川纪章大师的“居不可无水、宅不可不私密”理念,专家定制式土壤、罕有50年名贵树种全冠移植、五重立体盛景,亿元级古银杏树、五百米榉树铺排景观主干道,以花涧水系立体景观为主体,结合坡地丰富地势、保留原生古树同时,广玉兰、榉树、日本早樱、柿树、香樟、合欢、瓜子黄杨球、桂花等名贵乔木灌木,更以中华传统的“掇山、叠石、理水”的造园手法,勾画出“山无止境,水无尽意、山荣水色”的大美之境。

把难得的尊贵,挥洒在低调奢华之上

弘阳三万顷

弘阳三万顷洛克菲花园酒店,总建筑面积逾18000㎡,依托亭、台、湖、池景观等诸多元素,营造立体建筑空间,视野开阔,自然通畅。室内室外相互融合、相互映衬,一气呵成。朋客远来,宾至如归。酒店另为业主提供会所服务功能,设有恒温泳池、音乐餐厅、特色咖啡吧、星空影院、健身房、SPA美容生活馆……充分满足业主对高端休闲、娱乐和商务配套需求。

把幸福的安心,收藏在点滴微笑之间

弘阳三万顷

“金钥匙”服务,始于1929年法国鼎级酒店服务标准,弘阳三万顷秉持“金钥匙”服务理念,引进的智能家居安防系统,采用了人防、技防相结合的手段,御敌于外、预警在前、主动防范、报警及时、监控设防,在重重防护下,弘阳三万顷让贵胄倍享荣崇。

弘阳三万顷,掩映在湖山风景里的纯独栋

弘阳三万顷

在无锡灵山胜境的浓荫掩映处,有这样一处生长于湖山之间的纯独栋——弘阳三万顷,位于无锡(马山)太湖国家5A旅游度假区生态腹地,面朝万顷太湖美湾,背倚灵山胜境文化园区,周边太湖国际高尔夫、灵山胜境、灵山梵宫等……承载着无锡名门望族的远大抱负。拥有57座山峰、41处溪流、38处津湾带来的天赐美景,56处人文历史古迹与湖光山色交相辉映,坐拥马山半岛佳视野景观,天道、人法,万物在此丰盈。

弘阳三万顷

弘阳三万顷

弘阳三万顷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项目官方微信【弘阳三万顷】。项目地址:中国·马山·环山东路8号。VIP专线+86(510)820700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