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润橡树湾:双12无需再剁手 好房家电这里有!

——华润橡树湾约81—142㎡岁末钜惠 惊喜发售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11 09:27

[摘要] 熬夜抢!收快递!买买买!刷刷刷!要知道双十一有多疯狂,双十二就有多想剁手!与其双十二再做剁手党,不如来华润橡树湾抢品牌家电!惊喜尽在华润橡树湾双12拍卖节!12套特惠房源,带来双十二的钜惠风暴。十余种品牌家电,让生活更具品质。年末感恩献礼,华润双十二,千万别错过!

熬夜抢!收快递!买买买!刷刷刷!要知道双十一有多疯狂,双十二就有多想剁手!与其双十二再做剁手党,不如来华润橡树湾抢品牌家电!惊喜尽在华润橡树湾双12拍卖节!12套特惠房源,带来双十二的钜惠风暴。十余种品牌家电,让生活更具品质。年末感恩献礼,华润双十二,千万别错过!

华润橡树湾3.64分

政和大道与锡澄路交汇处
4008132766 转 617976
售完住宅惠山区品牌地产
待定

央企大盘锡城标杆 有优惠更有品质

年底将至,华润橡树湾特推出岁末感恩放送,感谢新老业主的温暖相随。伴随这钜惠好礼的同时,华润橡树湾的品质,也同时奉上。橡树湾位于政和大道与锡澄路的交汇处,处于惠山区,自“出生”就站在更高的起点上。项目紧邻惠山区区政府、行政服务中心,离惠山万达广场不到1公里,与时代广场0元/平方米[惠山区]时代广场0套在售仅1条马路之隔,完美的生活配套,给锡城人民带来媲美上海滩的繁华生活。

同时,学院派橡树湾更与学校息息相关,不仅拥有省锡中双学区,自有社区高端幼儿园,周边还拥有惠山图书馆和吴文华公园,生活于此,孩子的上学不用操心,闲暇时分,还可去图书馆吸收知识的养分,让生活时时刻刻浸润书香。

生活要讲究品质,华润置地,作为万亿央企旗下的旗舰地产,一直传承华润品质, 以“品质带给城市更多改变”。有品质的家,自然要与日常的起居息息相关。华润置地专注地产77年,自然知道什么样的房子,是适合人居住的。也因此,在户型的设计上,橡树湾别具一格,城市会客厅的大尺度客厅,大面宽符合学的讲究与生活舒适标准。为主人定制尊贵主卧,将空间进行合理分区,也将独立卫生间请进主卧,避免生活中不必要的尴尬,也让居家多一份自在和隐私。深谙锡城人民的生活习惯,橡树湾将通透做到,不仅让生活接纳更多的阳光,同时,户型皆极力做到方正端正,合理的布局空间,大大提升人居舒适度。

项目地址:惠山新城 政和大道和锡澄路交叉口西南侧

销售热线:0510-858033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