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年底冲刺模式开启 上周住宅成交量创近半年新高

无锡日报  2015-12-04 07:53

[摘要] 上周(11.23~11.29)无锡商品住宅成交17.50万方,环比上周上涨21.19%,创下锡城近半年周度成交的新高,在全年仅次于红五月的后一周的成交量。月末翘尾加上年底冲刺大关已然到来,各大房企都在摩拳擦掌,特价房、业主回馈等活动办个不停,在卖力吆喝的同时,成交数据也如愿跑上来。 上周全市商品房(不含经济适用房和定销商品......

上周(11.23~11.29)无锡商品住宅成交17.50万方,环比上周上涨21.19%,创下锡城近半年周度成交的新高,在全年仅次于红五月的后一周的成交量。月末翘尾加上年底冲刺大关已然到来,各大房企都在摩拳擦掌,特价房业主回馈等活动办个不停,在卖力吆喝的同时,成交数据也如愿跑上来。

上周全市商品房(不含经济适用房和定销商品房)一周备案成交量为195211.38平方米,环比增加41104.93平方米,增幅26.67%;备案成交套数1670套,环比增加317套,增幅23.43%,创下了11月以来周成交佳成绩,且超过了银十高周成交,开发商决战年末的决心可见一斑。

本月各大房企推盘计划的实施为无锡楼市输入了不少新鲜血液,置业者可选项变多,买房意愿也变强,这也是导致11月商品房成交不断攀升的重要原因之一,尤其是对商品住宅,影响较大。在上周商品房备案成交中,小天鹅南苑以9504.9平方米,84套,位居住宅备案成交排行榜榜首。商业成交方面,灵山小镇拈花湾以562.31平方米,6套的成交量位列榜首。广益汽配城则位列办公排行榜榜首,成交面积9601.43平方米,7套。

从成交数据看,上周无锡全市商品房备案成交面积为195211.38平方米,环比增加41104.93平方米,增幅26.67%;备案成交1670套,环比增加317套,增幅23.43%。

此外,上周商业物业备案成交面积为6172.86平方米,环比增加780.45平方米,增幅14.47%;备案成交套数为104套,环比增加28套,增幅36.84%。办公物业备案成交面积为14685.28平方米,环比增加9253.27平方米,增幅170.35%;备案成交套数为83套,环比减少2套,减幅2.35%。

还有30天,2015年就将画上休止符。365淘房网相关统计显示,12月将有36盘推盘,其中纯新盘达到11盘,这一开盘力度也是此前未曾出现的。面对即将到来的年终检阅和普遍认为不太乐观的市场前景,无锡资金实力雄厚的品牌房企率先行动起来,开始了轰轰烈烈的年终冲量,力求展示各自实力,争抢年度后的蛋糕,整个楼市弥漫着一种大战在即的气氛。(一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