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凤凰社首开大捷 引发抢房热潮

——阳光100凤凰社微社区正式上线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30 09:19

[摘要] 11月28日,阳光100凤凰社新品在万众期待中耀世开盘!65-90㎡新物种,以12秒1套去化速度引起抢房热潮。与此同时阳光100凤凰社微社区同步启动,这里聚集城市精英,呈现新生代社交生活圈。

11月28日,阳光100凤凰社新品在万众期待中耀世开盘!65-90㎡新物种,以12秒1套去化速度引起抢房热潮。与此同时阳光100凤凰社微社区同步启动,这里聚集城市精英,呈现新生代社交生活圈。

28日上午10:00,近千名购房者将阳光100整个销售中心挤得水泄不通,客户的商量声、询问声、工作人员的讲解声……人声鼎沸,房源分秒递减,客户更是激动不已,当机立断,稍有迟疑,看中的房源就可能被选走。据统计,凤凰社开盘劲销400套房源,无论从成交量还是成交金额,亦或者成交面积,凤凰社都取得了令人惊呼的成绩,与此同时疯抢还在进行中。

活动当天,凤凰社微社区也全面启动。凤凰社微社区是年轻梦想家线上交流的平台,它集合社区成员福利、凤凰派对报名招募、凤凰社动态资讯等内容于一身,满足互联网时代的生活方式,让社交从线下到线上再到线下,时时刻刻能与好友相聚。在启动仪式上,凤凰社领导、凤凰社微社区社长纷纷上台讲话,让到场来宾进一步的了解了凤凰社微社区。大家听后也表示对后期凤凰社经营成无锡有格调、时尚、富吸引力的社团充满期待。

火爆热销是现象,而隐藏在背后的价值更值得深思,凤凰社新品首推,为何让众多购房者瞬间就下了抢购的决心?其背后是凤凰社过硬的产品价值。

凤凰社,阳光100创新社交型住区,这里是年轻人的社交生活圈,汇聚志同道合的城市精英,集结不甘平庸的新生代。

阳光100凤凰社总建面积逾7万方,35%绿化率,规划建设3栋楼由慢跑小道将3栋楼连为一体。户外五组主题休闲广场,打造各具特色的同心圆广场、光芒娱乐场、香漫咖啡座、青春休闲街,以及绿荫运动场,创造一个趣味、个性、品位、浪漫、阳光的社交广场。凤凰社在2#、3#楼设置社交大堂,2#楼为社交动区,休息区、自助水吧台、大型巨幕LED电子屏,为业主提供开放的交流空间;3#楼为社交静区,自助悦读室&咖啡馆,为业主提供具有文艺气息的社交空间。在社交大堂个性服务之外,双大堂、物流岛、洗衣房等轻奢生活配套,凤凰派对、创业沙龙等定期举办的社交活动,打造新生代的社交生活朋友圈。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666100

项目地址:惠山区桥镇西漳天一新街1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