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深耕五载保利筑造城市大美

——保利地产东西双盘 年末耀动锡城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19 11:33

[摘要] 年末冲刺来袭,为满足市场需求,重量级产品88-128㎡“双景阳房”后臻量加推,“绿境洋楼”也将以现房面世。凭着优质而稀缺的产品,中央公园必将领衔年末“抢房大戏”!同时,自11月21日起至12月27日,将推出每周末10个特价名额,先到先得,机会不容错过。

自2010年落子滨湖以来,保利地产一直是锡城耀眼的存在。在蠡湖畔打造保利“香槟系”成功作品,重磅入市,主动参与创造书写无锡楼市历史,不断推动着人居品质的发展与变革。

2013年,一场全城轰动的国防兵器展,又将新区保利中央公园项目强势推向大众视线,其产品类型深谙区域人口属性、阶层划分与居住标准等城市人文环境,对新区居住水准的升级产生了重要影响。

如今,保利地产东西双盘闪耀,2015年大放异彩,年末再上新台阶。

以一城价值精粹

筑造城市大美

作为中国房地产业的头排开发企业,保利地产一直以提升城市居住价值为己任,让无锡中高端人居在建筑层面上得到了全方位的升华。

今年上半年,保利中央公园,也在新区前三季度的销售成绩中位列头筹。如此令人瞩目的成绩, 证实保利地产在无锡人心目中,不仅是一个品牌,更是品质与信赖的代名词。

已然身价不菲的蠡湖畔、别墅区的洋楼,和新区长江路繁华圈里的品质高层,都成为了保利的绝佳代言。销冠不是目标,筑造城市大美,才是保利的雄心壮志!

新区常胜品质

年末冲刺来袭

保利中央公园,新区欧尚旁,繁华区位得天独厚。自2013年入市以来,以经典户型、合理规划和建造品质,一路领跑新区。项目拥有24全天候生活圈,无论购物还是出行都相当便捷。、

年末冲刺来袭,为满足市场需求,重量级产品88-128㎡“双景阳房”后臻量加推,“绿境洋楼”也将以现房面世。凭着优质而稀缺的产品,中央公园必将领衔年末“抢房大戏”!同时,自11月21日起至12月27日,将推出每周末10个特价名额,先到先得,机会不容错过。

蠡湖千载风华

赋予一席洋楼

保利香槟国际,占据蠡湖畔一方居住珍土,拥有优越的地段优势,优美的居住氛围得天独厚,多次获封无锡“宜居名盘”称号。四期香颂自7月推出就备受市场关注,销量气势如虹。

10月,四期中央水景组团、全新楼应市加推,约93㎡碧波洋楼,成为轻松入主蠡湖别墅区的选择,而约195㎡蠡湖大宅,更是以多开间朝南的大平层优势,成为滨湖改善型置业的热门。成熟的太湖新城核心配套,与保利实验幼儿园的开学,都为香槟再添砝码;今年楼市的多重利好,也使其销售如虎添翼。明年收官在即,臻品错过再无。

保利中央公园:400-890-0000 转 646273

项目地址:新区长江北路哥伦布广场南侧

保利香槟国际:400-890-0000 转 650603

项目地址:滨湖区蠡湖大道与周新西路交叉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