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银十”红包火力继续 351人看房团引爆无锡购房热潮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17 14:55

[摘要] 金秋看好盘,红包抢不停,省钱买房跟定房天下看房团!为了实现网友深入售楼处选房、购房的置业愿望,10月无锡房天下看房团再度出击,分别举办了10月18日的本地红包看房团和10月25日的上海看房团,集结351名网友结伴同行,7条线路,38个热盘直击无锡各大置业热门区域,两场看房团达成深度意向70组,无锡房天下

金秋看好盘,抢不停,省钱买房跟定房天下看房团!为了实现网友深入售楼处选房购房的置业愿望,10月无锡房天下看房团再度出击,分别举办了10月18日的本地看房团和10月25日的上海看房团,集结351名网友结伴同行,7条线路,38个热盘直击无锡各大置业热门区域,两场看房团达成深度意向70组,无锡房天下看房团再创佳绩,成功引爆无锡购房热潮。


值得注意的是,房天下自8月中旬开启的“”活动依然火爆持续中。无锡全市70个左右的楼盘均能享受购房兑现金,领了再看房,这无疑更为10月看房团增添了更大的诱惑。看房当天的网友更是纷纷积极主动地向置业顾问询问项目的详情。置业顾问除了说明各项目的金额外,更普及了网友为关心的领取流程:房天下会员登录房天下首页和app客户端按照指令操作即可获得房天下,委托房天下顾问购房、并通过售楼处现场认证,成功购房后便可兑现。房天下惠及10月看房团的所有线路,高可达7万,让网友们纷纷拍手叫好。

房价那么高 房天下送


活动点击查看详情》》》》》//newhouse.wuxi.fang.com/house/dianshang/?fptn=pc_wuxi_dsy_hbtc

太湖新城线作为无锡热点区域,两次看房团人气依旧火爆,本条线路共有新加坡尚锦城、苏宁悦城、华府天地尊园、融科玖玖派、中海凤凰熙岸、无锡万达文化旅游城、海岸城郦园7个盘,每个楼盘都有各自的特色和优势,新加坡尚锦城、苏宁悦城周边配套完善又是学区,备受购房者青睐;无锡万达文化旅游城作为品牌企业,口碑向来不错,且具有较高的潜力。


另外一条路线锡东线,大的特色就是地理位置优惠,交通便捷以及低价优惠,为这条路线增加了很多人气,也吸引上海等周边置业人群的眼光。靠近高铁东站、地铁2号线,出行非常方便,宜居的环境,6字头的均价也让很多置业者心动。


由于近楼市利好,众多购房者看准时机准备下手,改善性住房再次受宠。在挑选改善性住房时,更多购房者更看重小区环境与周围生活配套设施,这也是许多网友们跟着看房团实地看房关注的两点。

看房团有如此多的优势,你还不心动吗?在此,无锡房天下十分感谢网友们一如既往的支持和陪伴,同时感谢开发商为看房团提供的优惠支持。未来,无锡房天下还会陆续举办大型看房活动,更好的建设起置业者和开发商之间的便捷桥梁,帮助更多的网友成功置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