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1天成交127套!房天下11.11红包抢房节捷报连连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12 17:26

[摘要] 随着11.11如火如荼地展开,一大波电商钜惠福利席卷而来,时至今日,这个原本的“光棍节”已经演变成全民购物狂欢节,“11.11”不再只是淘宝、京东等大型电商平台独享的“盛宴”,今年更是在房地产领域掀起一股抢房狂潮。由房天下房天下倾力打造的“11.11房天下抢房节”活动,在这个“11.11”让无数网友享受到了

【无锡房天下讯】随着11.11如火如荼地展开,一大波电商钜惠福利席卷而来,时至今日,这个原本的“光棍节”已经演变成全民购物狂欢节,“11.11”不再只是淘宝、京东等大型电商平台独享的“盛宴”,今年更是在房地产领域掀起一股抢房狂潮。由房天下房天下倾力打造的“11.11购房节”活动,在这个“11.11”让无数网友享受到了真切的买房折扣,以优惠的价格实现了安居梦想。

无锡“11.11购房节”活动自11月2日正式上线以来,采用“网络直销+特卖”的方式,大牌驻场、特价房源、新房多管齐下,硕果累累,受到广大网友的一致好评。


这个11.11,无数的网民们还在网购中“买买买”、“剁剁剁”,房天下上百名专属置业顾问早已鞍前马后,奔赴全城各个区域一线热盘,带领全城买房人共同拉开抢房战场的大幕。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大战,这是一次没有号角的冲锋,房天下带领大家斩获!斩获!再斩获!用真诚的折扣优惠,助力每一位购房者置业梦的起飞。

20个品牌百套特价房齐助力

“11.11抢房节”,主打“大品牌+特价房+优惠+房天下”的优惠模式,期间房天下推出了绿地、碧桂园、恒大等在内6家品牌馆,高优惠54万元!双11硝烟弥漫,房天下更是诚意十足,集合20个品牌准备了95套特价房,折扣部分十分给力,低折扣达到75折。

买房故事1:半抢房战现房天下速度

罗先生和女友是外地人在无锡工作多年,想买个婚房完成在无锡安家的愿望,之前看过南长区的九龙仓楼盘,稍微超过了预算。这不,11.11购房节期间,各种优惠立现,房天下顾问倪小姐大力推荐了同处南长区的金科世界城。在仔细比较之后,罗先生带着女友跟着房天下顾问到售楼处看房,终成交了金科世界城的96平三房,即是婚房,又是三房,罗先生和太太觉得性价比很高,同时还领取了房天下的5000元,成交过程仅半个,让罗先生和太太都惊了一把,感叹房天下顾问太贴心了。

买房故事2:多次看房终圆安家梦

王女士并不是次看房,先前看过新区的融侨观邸、美新玫瑰大道等,都不是很满意,这次看中了蓝光五彩城,主要看重了这里的学区以及亲子社区,还有地铁,比较方便等。王女士通过400电话联系到房天下顾问罗小姐,罗小姐带看时重点介绍了89平的户型给她,她对这个户型的性价比非常满意,当场成交,并领取了房天下9500元的。

作为中国大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求新求变的房天下打破传统电商营销模式,依托强大的购房会员数据库、地产精英营销团队和房天下低息金融贷款金融支持,创新推出渠道电商,旨在以精准的客群撬动成交。

开发商来说,在与渠道电商项目的合作过程中,房天下不但拥有精准而庞大的意向客户群,而且丝毫不占用开发商的一客一源,实实在在的增量,这也是促进渠道电商项目成交自然增长的重要原因。

此外,房天下渠道电商合作项目劲爆的优惠,将给购房者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房天下以以透明的价格,直接的购房途径,大的购房优惠真正为购房者营造新时代的购房新环境,楼盘简介、楼盘效果、户型展示、购房优惠及补贴、专家网友评价等房产全信息均可在特卖会上轻松获得。购房者可通过房天下APP选择意向房源和户型,与房天下置业顾问在线上及时沟通、享受渠道电商低折扣,终以超低价位买到合适的房源,实现置业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