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无锡东站改造停车场方便换乘

无锡日报  2015-11-11 09:18

[摘要] 针对乘非机动车去无锡东站换乘高铁、地铁的乘客日益增多的情况,无锡东站近日对停车场地进行了改造和重新规划,同时做好服务,让市民停车更方便、车辆停放规范有序。

针对乘非机动车去无锡东站换乘高铁、地铁的乘客日益增多的情况,无锡东站近日对停车场地进行了改造和重新规划,同时做好服务,让市民停车更方便、车辆停放规范有序。

相关部门对原有的停车场地进行了改造和重新规划,在机动车停车场地中划出了一块1200平方米的区域,设置为非机动车专用停车场地,可容纳300到400辆非机动车同时停放,满足了现阶段的停车需求。同时,取消了原先的机非共用通道,增设非机动车专用通道,实行机非隔离,保证安全。

除了硬件上的改造,无锡东站还在管理服务上下足了功夫。一方面,统一车辆停放的方向,充分利用停车空间,设置岗亭,物业安排人员协助管理停车秩序。另一方面,针对一些市民随意停放非机动车浪费空间的问题,城管队员用“移车神器”帮忙移车规范停放,并做好后续服务。

现场队员介绍,多时每天移动几十辆上锁后的电动车,看似容易实际很费劲,为此城管部门采购了一批“移车神器”。将小小的“移车神器”固定到电动车的后车轮上后,被锁的车辆后轮被架空,移车器的小轮子发挥作用,轻松移车。对于移动过的非机动车,城管部门会及时向公安部门报备,避免市民未在原址找到车辆误以为车辆被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