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西城荟】投资靠谱买商铺 工作赚钱两不误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09 14:48

[摘要] 与投资普通住宅相比,投资商铺的效益更大。高人气指数、大量客流为商业带来活力,地区潜力商业氛围浓的地段,商铺也会有较高的潜力。想要赚钱,投资才是制胜之道,但投资不易,找对黄金旺铺是关键。西城荟商业街,让您商铺投资特靠谱,工作赚钱两不误!

与投资普通住宅相比,投资商铺的效益更大。高人气指数、大量客流为商业带来活力,地区潜力商业氛围浓的地段,商铺也会有较高的潜力。想要赚钱,投资才是制胜之道,但投资不易,找对黄金旺铺是关键。西城荟商业街,让您商铺投资特靠谱,工作赚钱两不误!

西城荟,位于钱桥商圈,扼守在城市的西门户,聚富鎏金之地。以近1000米沿主街商业带的独特规划,成为该区域具有商业一条街氛围的消费区,辐射周边四大万人住区,近50万消费群。

做生意背靠大树好乘凉,投资就要跟着品牌大商家走。自一期商业街成功开街以来,中信银行、汉庭酒店等品牌商家纷纷进驻,餐饮、娱乐、休闲、精品酒店一应俱全,已成为区域内众所 的消费聚集地。加上靠近规划中的地铁3号线,该项目已成为名副其实的地铁商圈商业,未来价值不可小觑。

西城荟二期,此时不买更待何时

目前,西城荟二期商铺已全城公开,面积约30㎡,小面积,易投资,门槛低,轻轻松松做铺主,享受租金与物业的双重价值,把钱放在西城荟,告别资金缩水!

无锡西城荟

展示中心:无锡市惠山区钱桥大街与新邺路十字路口(花城广场)

财富热线:400-890-0000 转 68377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