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江苏大规模文交所体验中心落户无锡

无锡商报  2015-11-09 09:28

[摘要] 昨天上午,位于五爱路的无锡市钱邮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正式开门迎客。据悉,该公司是南京文交所和中南文交所在国内大的邮币卡体验中心之一,同时也是江苏省大的体验中心。

昨天上午,位于五爱路的无锡市钱邮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正式开门迎客。据悉,该公司是南京文交所和中南文交所在国内大的邮币卡体验中心之一,同时也是江苏省大的体验中心。

记者了解到,体验中心一楼为南京文交所标准化邮币卡交易体验中心营业厅,二楼为VIP及大客户操盘室,整个体验中心交易及展示区域超1800平米。该中心负责人介绍说,南京文交所于2011年经南京市人民政府批准成立,2013年5月经中宣部同意并报国务院证监会部际联席会议验证通过,由江苏省人民政府正式发文批准,是钱币邮票实物挂牌交易平台,也是邮票钱币交易领域的标杆性平台,成为了钱币邮票市场的价格风向标。

采访中,该负责人表示,南京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平台,运用互联网技术实现文化和金融联姻,全面打造“互联网+文化+金融”的新兴文化产业。目前,平台上线交易品种分钱币、邮票、邮资封片、电话卡4大板块。

据悉,眼下抢先参与这一新兴投资方式的锡城市民已达500余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