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无锡“银十”推盘潮一浪接着一浪

——四季度房企冲刺

无锡商报   2015-11-06 13:31

[摘要] 进入第四季度,房地产企业在推盘策略上发生明显分歧。一些已基本完成全年销售目标的房企,推盘节奏明显放缓;而对于那些将销售任务集中在年底完成的企业来说,四季度则是后的冲刺阶段。据市产监处统计数据显示,10月无锡全市商品房新增供应面积34.75万平方米,相比9月上涨了16.59%。

进入第四季度,房地产企业在推盘策略上发生明显分歧。一些已基本完成全年销售目标的房企,推盘节奏明显放缓;而对于那些将销售任务集中在年底完成的企业来说,四季度则是后的冲刺阶段。据市产监处统计数据显示,10月无锡全市商品房新增供应面积34.75万平方米,相比9月上涨了16.59%。

“银十”在一片暖意中落下帷幕。虽然今年的秋季房交会缺席,但在央行“双降”等多重利好政策的助推下,无锡楼市表现稳定,成交量勇超“金九”。截至10月31日,无锡市区商品房成交量突破60万平方米,成交套数相比9月增加了近500套。

实际上,在9月30日晚上,央行公布利好消息,即在不实施“限购”措施的城市,对居民家庭首次购买普通住房的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低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25%之后,加上之前接连出台的一系列楼市新政,“银十”的上升趋势就开始显现。国庆小长假期间,7天成交509套的成绩,创下了近五年来同期高水平。

之后,楼市又陆续传来几项利好政策,使得整个市场继续明朗起来,开发商也因此受到鼓舞,积极调整推盘节奏。据统计,10月全市商品房新增供应面积34.75万平方米,尽管与去年相比,仍显低落,但相比9月楼市商品房新增面积而言,16.59%的涨幅依然值得关注。新增供应的项目中,除融侨观邸和苏宁天御广场为纯商业新增外,依旧以包括栖霞栖庭、金科·世界城、九龙仓·时代上城、万科新酩悦、保利·香槟国际以及金域香颂在内的商品住宅新增为主,惠山区杨墅苑分别推出少量住宅房源及部分商业产品。从区域看,以南长区的金科·世界城和九龙仓·时代上城双盘新增供应量多,共占全市总供应量的1/3。

“预计四季度交易规模还将继续上升,部分房企受制于年度销售目标的压力,还会继续跑量。”滨湖区一楼盘销售负责人告诉记者,从今年5月市场需求集中释放迎来轮市场反弹之后,9—10月的市场又开始新一轮的蓄客,因此他对第四季度市场行情看好。据他所知,有部分房企销售目标完成率较高,四季度会相对轻松些,但也有部分房企目标完成情况较差,在四季度将面临一定压力,“不排除会有企业加速放量并适时进行一些促销,以完成全年业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