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灵山脚下的弘阳三万顷

——探秘国家5A旅游度假区生态腹地的弘阳三万顷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05 10:15

[摘要] 弘阳三万顷静卧于马山半岛风景深处,面朝万顷太湖,揽蕴千载灵山。如果说能在这样一块风景优美的纯净之地栖居,那想必定会是多少人心中梦寐以求的理想居所罢?

无锡马山的独特自然环境解读

无锡马山三面环湖,属亚热带气候,全年四季分明,平均气温15.5度;全年阳光充足,年均日照2075.8;这里有大小峰峦57座,溪流41条,绿化覆盖率高达65%以上:全年主导风为东南风,常年从三万六千顷湖面上吹来的洁净空气中,负氧离子成分与周边城市相比要高出几百倍,享有“山水氧吧”之美誉,历史古迹众多,湖光山色秀美,是华东地区少有的一块“净土、净水、净空”的土地

走进“世外桃源”悠久文化底蕴的佛教圣地

无锡马山文化积淀深厚,二千多年前,传说中国个皇帝——秦始皇骑马东巡时到过马山,并留下马迹印,马山之名由此而来。1300多年前大唐盛世从西天取经回朝的玄奘法师亲临马山,并派大弟子在 的马山开宗建庙,一千多年后的今天,灵山大佛名扬天下,九龙灌浴震撼人心。如今灵山从“世外桃源”变成了投资兴业、旅游开发的 ,灵山大佛的建造更是让灵山成了华东乃至佛教朝觐的圣地。

世界佛教论坛会址——灵山胜境

弘阳三万顷位于马山半岛风景区内,高速路网四通八达,灵山大佛景区,太湖高尔夫俱乐部国际水准,十余家星级酒店,度假区年接待游客300万人次以上。无锡马山风景秀丽,人杰地灵,更是投资置业、兴旺发达的 。

弘阳三万顷静卧于马山半岛风景深处,面朝万顷太湖,揽蕴千载灵山。如果说能在这样一块风景优美的纯净之地栖居,那想必定会是多少人心中梦寐以求的理想居所罢?

萃集千载灵韵的弘阳三万顷

隐于马山太湖国家5A旅游度假区生态腹地的弘阳三万顷,凝聚灵山千载之悠悠灵韵,于绿荫苍翠间,与灵山的佛性融为一体,这里不仅拥有万顷马山的风景如画,有碧波太湖的潋滟波光,栖居于此,可谓人生无憾也!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项目官方微信【弘阳三万顷】。项目地址:中国·马山·环山东路8号。VIP专线400-890-0000 转 66332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