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这个双十一不剁手!来中海,淘套房!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05 09:18

[摘要] 不过,如果你以为双11的狂欢只有网购,那就大错特错了!无锡中海地产携手淘宝网,特别推出双11淘房狂欢节,带给你意想不到的房价惊喜!特价房钜惠、iphone6s大奖免费送,如此劲爆的优惠你怎能错过?这个双十一不剁手,赶紧买买买!

盼望着盼望着,双十一的脚步近了!一年一度的网购狂欢盛宴即将开启,剁手党们都准备好了吗?支付宝、银行卡里都备好钱了吗?淘宝天猫京东上的心仪物件都放进购物车了吗?

不过,如果你以为双11的狂欢只有网购,那就大错特错了!无锡中海地产携手淘宝网,特别推出双11淘房狂欢节,带给你意想不到的房价惊喜!特价房钜惠、iphone6s大奖免费送,如此劲爆的优惠你怎能错过?这个双十一不剁手,赶紧买买买!

在双十一之际,中海珑玺、中海凤凰熙岸双盘联动,共同推出双11淘房狂欢节活动,多重好礼和清盘特价房即将霸气来袭,如此大手笔,真真是壕到没朋友!

【余额宝抢套房 三重好礼等着你 】

“脱光礼”:余额宝认筹11元,到访即得精美礼品

“到访礼”:到访抽大奖,iphone6s周周送

“秒杀礼”:5套特价房限时秒杀

清盘特价房&非毛坯现房 总有一款适合你 】

中海珑玺多套特价房源钜惠来袭,超高性价比,买到即赚到!一直以来,中海珑玺以其优越的户型设计、独特的英伦墅院产品,深得广大无锡市民的厚爱。中海珑玺一期房源清盘倒计时,多款高层、洋房产品限时特惠,任君挑选,不容错过!

除此之外,中海凤凰熙岸已装修现房火热销售中,装修房与毛坯产品同期交付,更优品质,更低能耗,开启更优生活!装修房源避免质量问题,让您买得放心、住得舒心!

中海•珑玺地址:滨湖区观山路瑞景道交汇处(观山路169号)

中海·凤凰熙岸地址:滨湖区和风路与贡湖大道交汇处

品鉴热线:400-890-0000 转 69766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