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无锡(国家)智能交通产业园开园

无锡商报   2015-11-05 09:16

[摘要] 由国家科技部高新技术及产业化司、国家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指导,中国智能交通协会主办,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国家道路交通管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智能交通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道路交通安全公安部重点实验室、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承办的“2015年第十届中国智能交通年会”昨日在我市举办。

由国家科技部高新技术及产业化司、国家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指导,中国智能交通协会主办,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国家道路交通管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智能交通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道路交通安全公安部重点实验室、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承办的“2015年第十届中国智能交通年会”昨日在我市举办。会上,成立了一系列产业联盟和相关组织,同时无锡(国家)智能交通产业园也宣布开园。

今年,在智能交通业界较为热门的汽车智能网联技术、车路协同技术、汽车电子标识是本届年会的一大亮点。在大会上成立了中国智能交通协会道路车辆专业委员会,该委员会主要由北汽、长安、奇瑞、比亚迪、通用、大众、宝马等汽车整车企业、中国移动、北邮等电信单位和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交通部公路所、公安部交通管理研究所等相关研究单位30余家组成。此外,据介绍,在全球智能交通业界都重点关注的车路协同领域,我国尽管起步较晚,但包括清华大学等10多所高校、长安汽车、大唐电信等单位组成的课题组,以及自行研发的华为,都已经在此领域取得了重要进展,在此背景下,中国智能交通协会牵头成立车路协同技术创新产业联盟,成立仪式也在本届年会上举行。年会汽车电子标识论坛是除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组织国家标准研讨会外,一个向行业公开的汽车电子标识技术交流活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