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无锡3家旅行社 跻身全国百强

无锡日报  2015-11-05 09:12

[摘要] 昨从市旅游业协会获悉,国家旅游局近日公布了“2014年度全国百强旅行社”榜单,江苏省共有5家旅行社入围,其中无锡就有3家,分别是江苏康辉、无锡中旅和无锡国旅。

昨从市旅游业协会获悉,国家旅游局近日公布了“2014年度百强旅行社”榜单,江苏省共有5家旅行社入围,其中无锡就有3家,分别是江苏康辉、无锡中旅和无锡国旅。

百强旅行社榜单由国家旅游总局进行评选,分别依据各地旅行社的经营状况及游客接待量进行综合排名。据了解,无锡这3家旅行社都是江苏省首批5星级旅行社,且各具特色。江苏康辉作为省内大的旅行社,今年预计营业收入将达到20亿元。近年来,旅行社向上下游延伸,加强多元化经营,探索旅行社加景区的合作。到目前为止,江苏康辉已经和江苏、浙江的6家旅游景区签署了合作经营的协议。无锡中旅在东南亚旅游、台湾游以及欧洲旅游市场都具有优势,目前营业网点有70多家。近年来,旅行社借助服务优势,加强对导游、领队的队伍建设,并成立了省内家导游翻译有限公司。无锡国旅创建已经60周年,目前与万达集团合作后,正在探索旅行社在互联网冲击下的生存和发展新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