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细节逆天 首付39万入住蠡湖湾豪宅—路劲天御

——路劲•天御299㎡蠡湖湾湖景大宅 现房恭候入住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02 09:40

[摘要] 在路劲•天御会所大门广场,有一个巨大的大理石拼花圆,这些纯手工打造的工艺品级别的图案,是从数百种方案中选择出来的,象征着中国人心目中的合家团圆,同时拼砖的尺度误差不超过2毫米,要用放大镜才能看得出来。

对大多数人来说,豪宅只是个贵的形容词,对豪宅的全部了解也仅仅停留在名贵的表面上;事实上,对于向往高品质的人群,吸引他们的通常是豪宅的面子,真正感动他们的则是产品的细节与用心,在路劲•天御正是如此,当许许多多并不起眼的细节结合在一起,才有了这里高品质的豪宅生活。

超越市政标准的社区道路

路劲地产的母集团路劲基建蜚声于公路建设领域,路劲•天御社区内的沥青路采用的是火山岩沥青,比通常市政道路的沥青要小上一倍而且更有弹性。沥青表面颗粒的大小决定了防噪音的效果,沥青弹性可以降低地坪的承重,所以路劲•天御社区道路的降噪效果更佳;除此之外,路劲•天御道路的沥青下面铺了更为贵重的黑色玄武石,能有效阻止路面磨损后可能出现的颜色斑驳。

路劲•天御社区的青条石板园路每一块都有专门的施工图纸,为了形状的好看,为了业主没有视觉疲劳,每一块完好的青石板都被切割成不同的菱形、多边形等不同的形状,然后再拼接在一起进行铺垫,没有一丝缝隙的同时,形成自然随意但非常有序的形态。

在路劲•天御会所大门广场,有一个巨大的大理石拼花圆,这些纯手工打造的工艺品级别的图案,是从数百种方案中选择出来的,象征着中国人心目中的合家团圆,同时拼砖的尺度误差不超过2毫米,要用放大镜才能看得出来。

目前,路劲•天御在售的299㎡【云鼎】现房大宅,独出心裁的5.5米挑空双大堂设计,奢华名贵石材铺设,入户电梯上主人与保姆电梯分离,更多主人私密。踏入家中后,10.3米奢阔超大开间,视野角度卓绝,配合竖向3米的层高气势,整体上再度扩大居家观湖视野;套房式主卧舒适同时,与湖景完美融合;私家酒窖,为高端人士生活专属定制,满足私人爱好;中西双厨,为高端家庭生活打造,更添居家魅力。仅需首付39万,便可在城市的精华资源地所在,仰望城市星空,尽揽蠡湖风景,纵享豪宅生活。

地址:滨湖区中南西路蠡溪路交会处路劲天御会所

电话:400-890-0000 转 66848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