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无锡烂尾难开张的商业广场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01 02:30

[摘要] 好的商业地产项目的产生,对投资者来说是进行投资揽金的好机会,对于周边住宅居民来说,也是一个住宅升值的机会,而对于开发商来说,更是大卖的时机。其中万达广场、苏宁广场、哥伦布广场等都是一些比较成功的典范。

下面就盘点下无锡几大坑爹商业地产项目。

1、明发商业广场

项目简介:位于无锡市惠山大道与北环路交叉口,总建筑面积约为50万平方米。由明发集团在2006年起动工建造,当时对外宣称将引进世界500强在内的多家主力店和众多品牌旗舰店,建成后会是无锡前所未有的集购物、游乐、休闲、娱乐、餐饮、酒店、旅游为一体的国际都会型shoppingmall。

 

现状

 

周边的赛格电子市场、万达广场陆续开业,分走了大部分的客流量及投资者,对其造成了很大的影响,招商引资困难,9年后的今天依旧处在封盘之中。PS:曾经一时的造势成功吸引了很多商家与业主投资,但是人气的不足始终是个大问题。估计开发商现在也是接受现实了吧。

2、玉祁中心广场

项目简介:位于惠山区玉祁镇平湖新城核心,总建筑规模近5万方。集新型五星级菜场,国际品牌超市、餐饮娱乐休闲、品牌酒店为一体的玉祁首席一站式五星级生活中心,并骄傲地表示能够辐射周围100万人。

 

现状

 

据了解,项目早在2013年就已建设完成,并且与多家优质品牌接洽,多数表示将入驻。但是!就在投资者们信心满满,期待开业后大赚一笔的时候,玉祁中心广场突然关门歇业,售楼处也人去楼空。PS:开发商此举让鄙人也摸不着头脑,招商引资都没有问题了,突然却人间蒸发了,看来钱真的是比一个企业的信誉还重要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