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政策频频示好,普资所借势起飞

金融中国  2015-10-30 09:19

[摘要] 关于我们互联网举报中心防范网络诈骗联系我们 视听节目许可证0108263京公网安备110105000081号京网文[2011]0283-097号ICP:20100000002731

2015年9月7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加快融资租赁业发展的指导意见》;9月8日,又下发《关于促进金融租赁行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在现在经济下行的大环境下,其意图不言自明——缓解融资难融资贵,服务实体经济。而“指导意见”的下达,无疑也标志着融资租赁行业新的开始。
政策红利,前景看好

提及“租赁”大家可能并不陌生,付出相应费用获取物品的使用权而归属权不变。“融资租赁”在我国起源于改革开放时代,但在多年的发展中并没有全盘运作起来,在当下还可以被称为新生产业。
“融资租赁”行业作为后起之秀,虽然在起步上稍显落后,但发展势头丝毫不逊色。据商务部发布的《2015年中国融资租赁业发展报告》显示,中国融资租赁企业比上年底增加959家,增幅为88.3%,注册资本接近翻番。而截至今年9月底,注册在浦东的融资租赁母公司达到1207家,注册资本总额4243亿元,租赁合同余额超过一万亿元,均约占的三成。
国务院政策频发对行业来说无疑是迎面春风,融资租赁行业被松绑,产业升级、生产设备更新换代便会随之推动,融资难的问题也会迎刃而解。融资租赁行业的”美好时代“已然到来,其发展前景不可估量。

应势而生,优势凸显
这个时代,”互联网+“虽不是新的词汇,确是热的宠儿,互联网思维的嫁接诞生了一批新生事物,改变着我们的思考和生活方式。如果说政策和自己都已经准备好了,那我们还在等待什么。
资产租赁交易平台(普资所)正是借着形势的东风,应运而生。这个注册于上海自贸区,总投资5亿元的交易平台,致力于为融资租赁公司和机构投资商提供融资租赁资产转让与投资的中间服务。旨在帮助租赁资产转让的双方或多方高效、普惠、安全地达成交易。
成立至今,普资所坐拥专业的运营技术和资深融资租赁背景,立足政策风口,抢占金融互联网高地。在模式方面,创新运营模式,独创风控增信体系,汇聚行业领军人才,以及跨界金融团队建设使得普资所生来便独具优势。不论是”依法、合规、公开、公平“的基本宗旨还是第三方增信与第三方资产管理相辅相成的独到风险控制,基于云计算的运行环境和互联网思维的运用,普资所总能让人眼前一亮。
不论是线上还是线下,专业的服务和海量的资源一直都是为人们所亲睐的,只是轻击几下鼠标,融资来源和资本约束难题便可得到有效的解决,这是之前所没有想到的。融资租赁行业的发展不仅仅是企业数量的激增、注册资本的翻番和资 产总额的快速增长,航空、装备制造、机器人等领域的突破是融资租赁行业为实体经济注入的“血液”。政策的利好吹开了行业的花朵,而互联网思维的运用为普资所插上了有力“翅膀”,顺势起飞,登上行业新高地,成为规模大、具影响力的在线融资租赁资产交易所,也许不仅仅是美好的愿景而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