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移动互联网向左 社区向右

——融侨缤购 打造“社区互联网+”新生活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9 17:01

[摘要] 融侨缤购,集零售、餐饮、培训、亲子、便民于一身,涵盖业态广。未来将打造赏购食玩循环业态,解决小区居民逛、赏、购、食、玩五种生活模式。以后逛街再也不用远赴市中心啦!好方便有木有!

看了标题,你是否觉得应该是下图这样?

答:社区O2O!用互联网思维整合社区服务,让业主用户能享受到更好的服务更美的体验,惠及社会民生。

中国用户有两个大的潜力消费场景,一个是网上支付消费,一个是社区O2O消费。前者打的头破血流,后者正战火初燃。社区O2O是未来市场,许多商业大佬都把社区O2O这块视为必争之地,得社区者得天下已成行内共识

在此大背景下,融侨缤购应运而生!

融侨缤购,家门口后一公里的配送

SF拥有全球的物流能力、某宝号称、某东能24内保证送货……这些都很诱人,但是我就想宅在家15内吃一份外卖蛋炒饭!谁行谁上啊?

在融侨缤购,这些都能很快实现!

融侨缤购,集零售、餐饮、培训、亲子、便民于一身,涵盖业态广。未来将打造赏购食玩循环业态,解决小区居民逛、赏、购、食、玩五种生活模式。以后逛街再也不用远赴市中心啦!好方便有木有!

融侨缤购开启“社区互联网+”新生活

交通速达:融侨缤购位于内环线东中央公园南侧(锡士路与江华路交叉处),路网通达便捷。

人流鼎盛:融侨观邸作为新区一直热销的优质项目,一向深受广大业主们的喜爱。相信小区的高入住率、与小区一路之隔的新城中央公园定能为融侨缤购带来高人气!

商业氛围渐浓:融侨缤购也将与新之城生活广场商圈相辅相成,为融侨观邸的业主们带去更为方便、快捷的舒适生活。

融侨缤购预计11月中上旬首次开盘,目前认筹交2万诚意金,即可享受10万优惠哦。

即日起,截止到11月30日,凡是购买融侨缤购150㎡以上商铺送76㎡指定住宅房源一套。(后期将选取部分房源进行公示,根据购买商铺顺序先买先选。)还在等什么,赶快行动吧!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650621

项目地址:新区内环线东中央公园南侧(锡士路与江华路交叉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