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59个优质产业项目落户滨湖区

无锡日报  2015-10-29 09:01

[摘要] 昨天,2015无锡滨湖金秋经贸签约大会举行,来自美、德、日、韩等国家和地区及全国各地的200多名客商和嘉宾齐聚太湖之畔。一张59个项目的“签约名单”随之出炉,这些项目总投资达238亿元,将成为区域产业结构布局的新生力量。市长汪泉、市政府秘书长叶勤良参加活动。

昨天,2015无锡滨湖金秋经贸签约大会举行,来自美、德、日、韩等国家和地区及各地的200多名客商和嘉宾齐聚太湖之畔。一张59个项目的“签约名单”随之出炉,这些项目总投资达238亿元,将成为区域产业结构布局的新生力量。市长汪泉、市政府秘书长叶勤良参加活动。

项目的落地,是产业发展播下的种子。据悉,今年滨湖区金秋经贸活动突出“绿色滨湖、创意滨湖、活力滨湖”主题,立足于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新兴产业和文化旅游业发展,邀请国内外知名企业高管参会,通过签约与洽谈相结合的方式,推动一批符合区域产业发展导向、投资规模较大、技术含量较高的投资项目的成功签约和运行启动。此次签约的59个合作项目,集中在高新技术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和功能性服务业等领域,将推动区域产业结构的优化,产业功能和配套水平的提升。签约名单中,既有立足区域产业基础向智能化、绿色化升级的先进制造项目,也有物联网、生物医药等高科技项目,还有直升机旅游等“时尚”项目。

汪泉致辞时说,滨湖区是无锡城市核心功能区,近年来充分发挥优势、着力完善服务、优化环境,吸引承接产业发展的能力不断增强,在高端制造、设计研发、文化旅游等领域培育和引进了一大批优质产业项目。此次集中签约的项目投资体量大、市场前景好,符合滨湖产业发展导向和功能定位,对滨湖区乃至无锡市今后的发展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滨湖区政府和各相关部门要以更加专业的水平、更加负责的态度,全力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推动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为无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