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1.11房天下红包抢房节 原来房子也能抢!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8 16:32

[摘要] 11.11抢衣服、抢零食、抢包包、抢鞋子……?血拼大战即将来临,又到了剁手的时候。在这种举国狂购的日子里,房天下“11.11红包抢房节“血拼大红包,红包不比多,就比大,领红包抢房子,要玩就玩大的!

11.11抢衣服、抢零食、抢包包、抢鞋子……?血拼大战即将来临,又到了剁手的时候。在这种举国狂购的日子里,房天下“11.11抢房节“血拼大,不比多,就比大,领抢房子,要玩就玩大的!

11.11抢衣服还是抢房子?给你5大必抢房子的理由

理由1、5次降息为买房人减负 百万房贷20年利息省17万

自去年11月以来,央行降息降准的节奏显著加快。10月23日,央行再次宣布降息降准,分别下调了0.25个百分点和0.5个百分点,这已是自去年以来的第6次降息、降准,单单是今年年内就有5次之多。这对于买房人来说,无疑是一大利好。据估算,经过年内5次连续降息,购房者百万房贷20年总计可少缴利息近17万元。


理由2、11.11购物百元封顶 “房天下万元”大放送

11.11即将来临,各位网友已整装待发,提前开启血拼模式。意向商品狂加购物车,购物拼命抢,不过辛苦抢来的超过百元的寥寥无几。11.11抢衣服不如抢房子,房天下“11.11抢房节”大额任意送,覆盖50个大中城市,2732个项目参与,送出371756个,已领金额30.12亿元。先领再买房,千元万元直接抵房款,选房购房即省钱又省心。

理由3、购物“满才减、高门槛”  房天下直接抵购房

网友为11.11血拼,到手才发现都是有使用门槛的,50元满200元使用。 看着这样的高门槛,心里也是醉醉的无奈! 房天下领到就可直接抵消购房款,无门槛,无使用条件,只需成功购房,即可全额兑现,这样的才是“真金白银“的实惠!

理由4、11.11购物龟速送货 房天下看房一键预约 全程陪同服务

11.11熬夜抢的东西,后来都是以蜗牛般的速度送到,11.11过后每天的事情就是等快递等快递等快递。网友在房天下上一键领取,置业顾问会在短时间内联系到你,双方协商好看房日期后,置业顾问全程陪同看房,网友在享受大额的同时,可享受与之配套的房天下会员礼遇服务。

理由5、裂变 分享再获百元

如果您为领到的万元购房窃窃自喜,其实惊喜远不止这个,只要将领到的分享到朋友圈 ,高再抢得100元现金,您每一次的领取都是一次广告裂变,分享惊喜更多!


抢购物看速度,领购房看走心。如何在11.11期间买到中意的房子,买房攻略不可不看。

11.11房天下抢房节抢房攻略1:购房提前领取

由于年末的来临,开发商在销售目标的压迫下,预计将有进一步的降价促销。在楼市政策利好下,先领取几个意向楼盘的,提前咨询客服了解楼盘信息,等待时机成熟,果断入手。       

11.11房天下抢房节抢房攻略2:关注房天下APP网站了解楼盘新动向,提前咨询客服

房产信息瞬息万变,开发商优惠层出不穷,下载房天下app,时刻关注楼市及意向楼盘的信息,提前咨询客服,掌握新动态,不错过任何优惠的机会,看准时机再下手。

11.11房天下抢房节抢房攻略3:一键预约看房团,房车带看效率高,货比三家不吃亏

如果您想集中了解某地段的房子,不妨预约房天下看房团,跟随看房车看房,集中一天了解4-5个房源,对比优劣势,和其他购房者交流购房意向,这样购房目的会更容易清晰,购房成功率更高。


11.11如何领取购房

针对11.11抢房节,房天下定制入口,在pc首页、列表页、app、微信公众号等地方开通近10处入口,领取毫不费力。

电商列表页图标展示



楼盘详情页弹出层展示


11.11买什么省钱?领房天下购房划算,这个11.11再也不做剁手党了!现在就行动起来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