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工棚突发大火 刚到手的工资付之一炬

江南晚报  2015-10-27 09:22

[摘要] 昨天上午10点左右,方庙路观顺道路口处一建筑工地内的简易工棚突然起火,现场一时浓烟滚滚。

1

昨天上午10点左右,方庙路观顺道路口处一建筑工地内的简易工棚突然起火,现场一时浓烟滚滚。

昨天上午,记者接报赶到现场时,多辆消防车已停在工地外,消防人员已将水带铺到了工地内。起火的是工地东南角的一处两层工棚,工棚全部由彩钢板搭建,当时上面一层已坍塌,而1楼的工棚也被大火吞噬。多名消防员正用水枪施救。

从工地工人处了解到,大火发生时,工棚里大部分工人都在工地上工,工棚里人员并不多。大家在工地上看到工棚方向冒起浓烟时,纷纷赶回宿舍,但赶到宿舍时,火势已很大,根本无法进入房间。

事发时,一名工人的妻子刚好在2楼宿舍中。该工人介绍,他们所住的宿舍位于二楼东边第四个房间,“当时我老婆在房间里闻到一股焦煳味,跑出去一看旁边的宿舍已烧起来了,再一回屋,里面竟也着了起来,于是就拿了几件东西跑下楼,剩下的都来不及救”。

失火的工棚前,在工地食堂打工的王阿姨两眼已哭得红肿。她说,事发前一天她刚领了近万元工资,这是她辛苦打工好几个月的钱,“全烧没了,几个月都白干了”。

与王阿姨有相同遭遇的工人不在少数,他们大多是近几天刚领到工钱,因为平时上工工作紧,还来不及把钱存入银行,都是放在宿舍里,一把大火后财物烧得精光。工人王师傅,也在宿舍里放了数千元现金,这是近两个月的工资以及接下来一个月的饭钱,如今宿舍被烧,他连一件换洗衣服都没抢出来。

昨天无锡市消防指挥中心接警后,派出特勤一中队等三支消防中队救援。上午10点09分,消防人员到达现场展开扑救。中午11点50分左右,现场火势被彻底扑灭。

工地的工人表示,大火很可能是由于工棚内线路短路引起的。有工人表示,之前曾发现工棚内电线有被老鼠啃咬的痕迹,对于这起火灾的具体原因消防部门仍在做进一步调查。万幸的是,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