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天下微公益第三站—走进春潮三期、广益哥伦布广场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6 10:27

[摘要] 10月24日,一个小黄人出现在了春潮三期的小区门口,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是由无锡房天下主办的“爱·点亮希望”微公益活动第三站,走进春潮三期在这里正式开启啦!很快,爱心公益位置就吸引了许多路过的市民驻足。

10月24日,一个小黄人出现在了春潮三期的小区门口,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是由无锡房天下主办的“爱·点亮希望”微公益活动第三站,走进春潮三期在这里正式开启啦!很快,爱心公益位置就吸引了许多路过的市民驻足。

许多市民在了解本次微公益活动的内容后,纷纷回家将家里闲置的书籍带了出来,大家都希望那些贫困的孩子们能从中得到一些有用的书籍,在知识的陪伴下,快乐茁壮的成长。

10月25日下午,无锡房天下微公益小分队还来到了广益哥伦布广场。大家都好热情呀,微公益小分队很快就被前来咨询的市民们团团围住。许多市民当场表示非常愿意能捐出自己家里的旧书,这样的热心连微凉的秋风都变得暖暖的。

如果您家中有闲置的书籍,我们希望能用洗洁精等一些微小的家庭生活用品来与您交换。我们会将这些书本送到贫困小学生的手中,让他们能徜徉在知识的海洋中,学习、成长!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无锡房天下“爱·点亮希望”微公益活动开展仅仅一周就收到了爱心图书百余册,有的小朋友们也捐出了自己心爱的书本,希望那些贫困的孩子们也能像他们一样拥有快乐的童年,这些令人感动的瞬间我们将永远铭记。

房天下微公益还在路上,我们邀您一起爱心接力,点亮希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