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2015财到地板双十一购物大狂欢

大众金融网  2015-10-22 17:00

“双十一”即将来袭,对于众多消费者来说,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网购狂欢节。对于商家来说,“双十一”已经不只是拼价格、拼促销,更是在消费者的立场上比服务、比产品,展现品牌实力的好时机。

财到地板是中国木地板制造知名企业中舒集团的电商品类,秉承中舒集团“专注、专业、精良”的品质,“财到地板”严格执行欧盟品质标准,坚持生产健康、环保、绿色的高品质地板。

1

据了解,电商地板行业领军品牌财到地板,在2015年“双十一”期间前期备货2亿,三十万平方地板,八大品类近千种花色可供消费者挑选,全网多家旗舰店同步销售。本次狂欢节财到地板产品力求完美,江浙沪免费送货到家,提供专业安装服务等,让每一位购买财到地板的客户满意而归。

2015的天猫购物狂欢节,财到地板目标不是冲销售额,不为求利润,而是更注重产品的完美质量,做良心地板,做好售后服务。面对同行业无底线的降价,财到地板总经理陈瑞表示,坚持做自己,客户是自己的,要服务好,噱头是别人的,管不着。在此他提醒广大消费者,双十一网购需谨慎,不可贪图便宜,忽略质量。

此外,财到拥有一支专业客服团队,服务细致,并有丰富的专业地板相关知识,顾客一旦下单,财到客服会在48内联系物流发货,这样的发货速度在天猫建材品类中也是首屈一指的,这完全得益于集团运作的强大实力。目前财到配送范围已覆盖各区县,更可提供上千个城市的安装服务,覆盖面非常广泛。

财到地板天猫旗舰店现已开启双十一预售大促,惊喜无限!财到地板将全力以赴,以优质的产品带给消费者畅快的购物新感受!以完美的服务物流体系让消费者感受的送达速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