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成交升温无锡锡东别墅渐受关注

无锡日报   2015-10-22 09:07

[摘要] 10月第三周(10.12~10.18)“银十”终显示出一点旺季的样子。无锡市产监处发布的数据显示,上周无锡市区商品房备案成交面积为15.36万平方米,环比增加3.95万平方米,环比增幅为34.59%。在上周热销的十大楼盘中,锡东新城独占4盘,成为10月收尾时分的一匹黑马。

成交升温无锡锡东别墅渐受关注

10月第三周(10.12~10.18)“银十”终显示出一点旺季的样子。无锡市产监处发布的数据显示,上周无锡市区商品房备案成交面积为15.36万平方米,环比增加3.95万平方米,环比增幅为34.59%。在上周热销的十大楼盘中,锡东新城独占4盘,成为10月收尾时分的一匹黑马。

全市商品房新增供应略有减少,但较10月首周零新增供应而言,依旧保持着较为稳定的新增供应量。上周新增供应量为2.24万平方米,其中商品住宅新增供应1.93万平方米。全市商品房包括商品住宅、商品物业和办公物业在内的成交则呈现上涨的态势。数据显示,上周无锡市区商品房备案成交面积为15.36万平方米,环比增加3.95万平方米,环比增幅为34.59%;备案成交1308套,环比增加19.23%。其中商品住宅备案成交面积为13.66万平方米,环比增加3.07万平方米,环比增幅为28.96%;备案成交套数为1129套,环比上升16.39%。

此外,商业物业备案成交面积为0.63万平方米,环比增加0.18万平方米,环比增幅为41.12%;备案成交91套,环比增加28.17%。办公物业备案成交面积为1.02万平方米,环比增加0.64万平方米,环比增幅为167.25%;备案成交85套,环比增幅为51.79%。

从上周全市商品房成交面积排行榜单来看,其中锡山区共有4个项目进入全市商品房成交前十,而为首的长泰国际社区以5931.88平方米的成交面积稳居该周商品房、商品住宅成交排行的首位。据该项目有关负责人介绍,其别墅项目的持续热销拉高了其整体成交面积。而位于锡东高铁商务区的另一别墅楼盘龙湖九里香醍也进入上周热销排行榜前十位。业内人士表示,锡东的别墅项目与其他区域相比,更具价格优势。同时,随着锡东在教育、交通等大环境方面的不断优化,越来越多的改善型人群开始关注到这一区域。

上周商品住宅备案成交面积排行榜上,成交面积分布比较广泛,刚需、改善各占一半,成交的数量呈现上升趋势,照此看来,在随之到来的“银十”末端,翘尾发生的概率将会很大,“银十”全力冲刺的阶段已然开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