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天下微公益第二站今日启动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1 14:36

[摘要] 无锡房天下微公益第二站走进大东方百货B座,自10月21日开始,将在大东方百货B座入口大厅,进行为期一周的爱心图书募捐活动,我们期待您的到来!

无锡房天下微公益第二站走进大东方百货B座,自10月21日开始,将在大东方百货B座入口大厅,进行为期一周的爱心图书募捐活动,我们期待您的到来!

无锡房天下微公益第二站首日,11点活动开始后,立即吸引了大东方百货上班族们的目光,人们纷纷驻足,向工作人员询问此次微公益的相关情况,很多人立即表示非常愿意捐书捐物。不难看出,大家对此次房天下微公益活动非常热心。

如果您在大东方百货及附近工作,我们希望您在这一周的任何一天11点至13点期间,来大东方百货B座了解一下房天下微公益。我们希望用纸巾等细微生活用品来换取您手边的两三本旧书,您的一个善意举动,或许就是孩子们快乐的源泉,精神的食粮。

无锡房天下微公益上周末走进塔影苑二期,得到了周围市民朋友的慷慨捐助,共收到爱心图书百余册,有的爱心人士不留任何只言片语,悄悄的将书本放下就起身走开了,留下了无数令人感动的瞬间。

房天下微公益还在路上,我们邀您一起爱心接力,点亮希望!

爱心互换细则:

一本书籍 = 一袋食用盐/一双纯棉冬季保暖袜

书籍要求:

教科类、文学类、文艺类、语言类等,杂志报刊除外

活动时间:11:00——13:00

活动地址:崇安区大东方百货B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