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无锡一男子一天三次到银行抢包未遂

江南晚报  2015-10-21 09:17

[摘要] 警方一天内接到三次报警,都说是有人在银行里抢包,而且是同一人所为。什么人如此嚣张?昨从旺庄派出所获悉,嫌疑男子经伏击已被抓获。

警方一天内接到三次报警,都说是有人在银行里抢包,而且是同一人所为。什么人如此嚣张?昨从旺庄派出所获悉,嫌疑男子经伏击已被抓获。

12日下午4点左右,派出所接到市民顾女士报案,说有人要抢她的包,幸运的是没抢走。顾女士当天到一家银行办理公司业务,她取了3000元现金,加上原本携带的钱,包里共有6000元。正坐在柜台前办理手续时,一名男子突然从后面窜出来抢她的包。顾女士的包就放在身前,而且一只手抓着,她大吃一惊,但幸亏及时护住了包,没给抢走。“你要干什么?”顾女士回头和这名男子对视了一下,男子一愣,随后就跑了。顾女士反映,男子20多岁,个子不高,黑黑瘦瘦的。民警接到报案后立即展开侦查,可当天没多久连续接到两起报警,又有两名市民称有人要抢包。其中一名女子是在银行大厅服务台前遭到陌生人背后袭击,一名老人是坐在银行大厅等候椅上时突然有人冲上来拽包,好在他们的包都没被抢走。警方发现,事发的三家是不同银行,其中两家银行距离很近,案发时间相隔很短。根据报警人反映的嫌疑人特征,民警判断是同一人作案。警方通过监控锁定了嫌疑男子,几天后发现他常在某广场附近活动,于是进行了蹲点守候。16日中午,民警在侦查途中正好遇上嫌疑人,将他当场抓获。经调查,嫌疑人陈某没有工作,精神方面存在问题,家人反映他常常趁人不备跑出去。目前,警方正对陈某的状况进行鉴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