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九”购房红包季 房天下看房团顺势起航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19 09:58

[摘要] 9月,楼市正式进入了“金九银十”的火爆状态,甚至不少之前持观望状态的购房者现在也纷纷想在开发商们“火拼”的购房季赶紧下手。在这个秋高气爽的日子里,无锡房天下为网友分别举办了9月13日和9月20日的上海看房团。在这两场看房团中,总计共有289位无锡和上海的购房者参与,32个大盘、6条线路,9月看房团顺

9月,楼市正式进入了“金九银十”的火爆状态,甚至不少之前持观望状态的购房者现在也纷纷想在开发商们“火拼”的购房季赶紧下手。在这个秋高气爽的日子里,无锡房天下为网友分别举办了9月13日和9月20日的上海看房团。在这两场看房团中,总计共有289位无锡和上海的购房者参与,32个大盘、6条线路,9月看房团顺势起航,热闹收官。

值得注意的是,房天下自8月中旬开启的“”活动依然火爆持续中。无锡全市80个左右的楼盘均能享受购房兑现金,领了再看房,这无疑更为此次看房团增添了更大的诱惑。

房价那么高 房天下送     活动点击查看详情》》》》》//newhouse.wuxi.fang.com/house/dianshang/?fptn=pc_wuxi_dsy_hbtc

今年央妈为了楼市这个“宝贝儿子”连连降息,8月底的再次降息后,房贷基准利率将从5.4%降至5.15%,公积金贷款利率则由3.5%降至3.25%,月供压力将再次减轻。央行降准降息让房贷压力再次减小,无疑又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了购房者们摇摆不定的观望心态,增强了其购房的决心。而近段时间股市的动荡也让不少人将资金转出,为“购房意愿”添加了另一个催化剂。

为了反馈广大购房者,房天下特推出新房活动,买新房,领,人人有份!精彩不停!房天下是为通过房天下成功购买新房的会员提供的额外现金回馈。8月1日~8月30日,房天下会员登陆房天下首页和app客户端按照指令操作即可获得房天下,委托房天下顾问购房、并通过售楼处现场认证,成功购房后便可兑现。单个的高额度可达到5万元。房天下惠及区域内的绝大部分热销项目,例如无锡碧桂园、蓝光COCO蜜园、中隆广场、融侨观邸等均可以享受。


此次活动中我们也了解到,大部分网友对看房活动赞不绝口。愉快的周末看房团活动落下了帷幕,大家或是收获了好房源,或是收获了好心情,或是收获了看房的经验和知识,大家一起收获的同时也一起成长。尽管此次看房团活动已经收尾,但看房天下房团的精彩还在继续,我们下回再相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