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购物中心开发商和零售商在中国仍充满机会

中国产经新闻  作者:余新江  2015-10-15 07:14

[摘要] 本报记者 余新江报道

本报记者 余新江报道

美国塔博曼购物中心公司(纽交所代码:TCO)的子公司塔博曼亚洲与中国房地产领先的观察门户网站明天地,9月16日在上海(楼盘)发布的《中国购物中心报告:展望2020》白皮书显示:中国零售市场购物中心开发商和零售商在中国仍然充满机会。这份研究报告分析了全球第二大经济体零售行业面临的挑战与机遇,并提供了对过去15年内中国零售行业的增长和消费者行为变化的全面概览和深刻见解。

“中国正处于一个独特且有利的位置,即在2020年之前打造现代化与互联网有效结合的零售地产行业。”明天地执行编辑和《中国购物中心报告:展望2020》首席21470元/平方米[梁溪区]首席0套在售研究员高明说:“中国未来的购物中心将融入新的数字营销技术,采用智能设计元素以满足消费者需求的经营者,做到零售体验差异化。”塔博曼亚洲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张国华认为,研究报告详述了决定中国购物中心未来发展和成功的要点,其中包括:在设计购物中心时,不仅要重新考虑到如何帮助消费者完成购买任务,同时还要想到如何让消费者在购物的同时享受文化和社会体验;兼顾线上至线下(O2O)、大数据资源等数字化战略,将线下零售管理提升至线上管理;运用包括定位服务在内的移动技术,满足消费者在店内随时搜索的需求,以此配合习惯使用手机的消费者;创新购物中心开发战略,适时调整零售组合,以配合中国城镇化的进程并满足中国消费者不断变化的期望。

购物中心行业正经历着转型的阶段,尽管媒体报道经常聚焦在宏观环境如何影响中国整体消费增速放缓,然而《中国购物中心报告:展望2020》预期中国消费水平将可持续增长,并且指出导致零售行业发展受阻的原因可能更多是因为过于乐观的规划和某些零售商早期的乐观预期。同时,在深入的研究之中发现,传统零售商和购物中心开发商们正在调整市场营销战略,并利用新科技来推动业务发展。引入一系列数字化战略,把握移动社交媒体平台,并结合大数据和传统手段进行市场营销,这种创新是很重要的战略。未来,在中国的社会环境影响下,购物中心从一个以购物为目的的地点,将演变成为培养社会、文化体验的公共场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