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扒一扒英国学区房那些事儿

腾讯网   2015-10-14 13:31

[摘要] 在英国,受欢迎的学校是可以强烈影响到周边房屋价格的。据统计,全英好的中学,其周边房价要高出邻居地段25%之多。

英国好学校是如何影响当地房价的?

在英国,受欢迎的学校是可以强烈影响到周边房屋价格的。据统计,全英好的中学,其周边房价要高出邻居地段25%之多。

英国的公立学校也是“划片儿”就近入学的。“片区”在英语里叫做catchmentareas,这个区域有些可以非常非常小——即便同一个地段,在学校的不同侧边的房子,价格都可能有天壤之别,因此在英国,隔一条马路的房价都大不相同,这句话一点也不夸张。数据统计,在全英前50所好的学校1英里之内的房屋价格,比同个区域的房屋价格平均高出16%。

为上好公立,英国父母争买“”

由于英国的公立学校是划片区就近入学,因此好的公立学校对周边房价的影响大。在选择公校还是私校这个问题上,影响英国父母判断的有两个因素:一,家庭财政状况,二,该公立学校学生往年被高校录取的几率。

举个栗子,HollandParkSchool是伦敦的一所非常优质的公立学校,为了能获取一个入学资格,英国家长愿意支付比同邮编的房子高出79%的价格来购买该校地段内的房子!位于英国柴郡的AltrinchamGirlsGrammarSchool,英国家长更是疯狂,愿意支付比同地段房价高出223%的价格,仅仅为了给孩子争得一席入学名额!在英国索利哈尔的TudorGrange,该校的catchmentarea房子价格比同地段高出94%,同样是一房难求……

好的私校也能推升当地房价

对于英国的私立学校来说,“学区”的概念可能相对薄弱一些。但是地段仍然非常重要,尤其是对于离校近的私校学生,有更多机会能够参加学校的课外体育俱乐部。

萨里郡是英国的传统好学区,在Oxshott这里有一所著名私校叫做DanesHillSchool,该校旁边的房价比萨里郡平均房价要高出281%!在爱丁堡,著名私校StGeorge’sSchool,则比当地平均房价高出129%。

小学的学区概念有多重?

根据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的调查研究,英国小学对的影响,通常比中学更大。因为小学的教学质量更加良莠不齐。

英国的父母们往往在孩子还没有到达入学年龄的时候就已经在寻找了。好的公立小学,可以影响周围房价增长40%之多。

其他影响英国房屋价格的因素

-新的交通建设:2019年即将建成通车的伦敦贯城铁路(crossrail),是近来全城瞩目的焦点,因为它将对沿线的房价提升至少25%以上。

-坐落在历史保护区域:英国的房子“越老越值钱”,这句话也是没错的。不过卖家要注意老房子的维修和维护哦!因为历史保护的房子,很有可能需要获得当地政府的批准,才能够进行翻修。

-离地铁站的远近:在伦敦,越靠近地铁站的房子越贵,是显而易见的。通常在地铁站500米之内的房屋价格要比1500米距离的,高出10.5%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