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留心"黑气点"无锡共有17家合法燃气公司

无锡日报  2015-10-13 14:25

[摘要] 秋干物燥,燃气安全须当心。日前,滨湖区城管局联合安监、公安、消防、市场监督管理、商务等部门及各镇、街道,对辖区内合法燃气公司下属的27个燃气(瓶装液化气)供应站进行了安全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50余个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了现场纠正、通报和限期整改。

秋干物燥,燃气安全须当心。日前,滨湖区城管局联合安监、公安、消防、市场监督管理、商务等部门及各镇、街道,对辖区内合法燃气公司下属的27个燃气(瓶装液化气)供应站进行了安全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50余个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了现场纠正、通报和限期整改。

自滨湖区燃气行业管理职责调整归口至滨湖区城管局后,城管部门重点负责滨湖区范围内27个燃气(瓶装液化气)供应站的监管工作,并在各镇、街道城管办明确了燃气安全专管员和监管职责,积极开展日常监管、专项整治和安全宣传等工作。同时,通过用户安全检查,还顺藤摸瓜发现了不少隐藏在自然村或拆迁地块等不易发现的“黑气点”,至今已取缔“黑气点”16个,收缴钢瓶416个,导气枪6把。

滨湖区城管局特别提醒市民:为了保障自身的人身财产安全,切勿购买无证经营的瓶装液化气。目前,市区合法的燃气公司共有17家,包括:无锡市中化石油燃气有限公司、无锡市美湖液化气有限公司、百地年液化石油气有限公司、无锡市锡良液化气有限公司、无锡利安化工贸易有限公司、无锡市金鲁燃气有限公司、无锡市荣明燃气有限公司、无锡市马山气体有限公司、无锡大众燃气有限公司、无锡市张泾燃气有限公司、无锡西塘燃气有限公司、无锡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梅村储配站、无锡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向阳储配站、无锡华润燃气有限公司钱桥储配站、无锡市红明燃气有限公司、无锡市华盛气体有限公司锡兴液化气储配站、无锡市华盛气体有限公司隆盛液化气储配站。除了以上17家合法燃气公司以外,其他所谓“燃气供应商”均是无证经营,不具备保障燃气安全的基本条件,无法对用户的安全用气负责。如有市民发现身边存在这样的无证经营“黑气点”,请及时向城管部门进行举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