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商品房成交量逼近60万平方米 “金九”楼市稳中有升

江南晚报  2015-10-13 09:37

[摘要] 昨从无锡市房屋产监处获悉,刚过去的9月锡城商品房成交量逼近60万平方米大关,地铁1号线南延线初步方案获批的消息,推动“金九”成交量稳中有升。

昨从无锡市房屋产监处获悉,刚过去的9月锡城商品房成交量逼近60万平方米大关,地铁1号线南延线初步方案获批的消息,推动“金九”成交量稳中有升。

“金九”首先表现在市区商品房新增供应开始止跌回升,新增供应面积为29.8万平方米,环比增长86.54%,其中商品住宅新增供应28.13万平方米,环比增长86.54%。包括恒大城、保利中央公园、百乐时代广场、红豆清华苑等在内的多个项目均推出住宅产品。

成交方面,9月全市商品房备案成交58.56万平方米,仅次于3月和5月。排名当月成交面积排行榜首位的是万达城溪湾雅苑项目,成交132套,面积14304.77平方米。据悉,9月地铁1号线南延线正式获得省发改委的批复。消息一出,地铁沿线盘人气一旺。除了直接受益者万达城,还有万科信成道、海岸城,这3个太湖新城区域楼盘都进了当月全市销量榜前十。

9月市区商品住宅备案成交均价7853元/平方米,环比微降0.72%。价格段上看,7000—8000元/平方米的商品住宅套数占比21.2%,比上月增加4.72个百分点,国联小天鹅、恒大绿景雅苑等楼盘成交套数较多。

9月二手房成交量依然保持历史同期高位,各类二手房成交面积27.84万平方米,同比增长61.39%。一批房龄在3—5年之间的次新房越发受到购房者欢迎,如滨湖区的万科城市花园、天鹅湖花园、太湖国际街区等分别占据了二手住宅成交面积排行榜的前三位。

9月30日,央行和银监会联合发出通知,在不实施“限购”措施的城市首次商贷购房,其低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25%。同日,三部委更是发文,宣布不仅自10月8日起全面推行公积金异地贷款业务,还将贷款偿还期限可延至借款人法定退休年龄后5年。业内分析,政策层面提振楼市之举又一次为楼市利好加码,年底楼市在需求持续释放的情况下或将保持向好态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