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天下微公益 10月邀您爱心启程!

——爱心点亮希望 公益凝聚力量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12 09:16

[摘要] 用爱点亮希望,用心温暖冷秋,用力所能及的行为去点亮孩子的希望,为孩子们照亮前行的道路......无锡房天下邀您爱心接力,诚邀锡城有实力有爱心的房企一起为爱点赞,10月8日正式启动!

说起公益,总有人觉得遥不可及,仿佛公益是专属于有钱人的世界。确实,捐款1毛和捐款1亿的作用是不一样的,但是这样就阻止了我们去做公益的初心了吗?我们初热爱的公益事业,不正是热爱着一份互相帮助,彼此获益的感动吗?不正是想让这个世界变得更美好?!

公益只是这个社会的一个细胞,一个链条,或者说是一条血管,怎么样去理解,怎么样去做,我们每个人都可以!房天下微公益,我们想用绿植和您交换废旧的书本,您的一次转赠或许就为贫困小学生开启了人生的另一扇大门。

本次公益活动,无锡房天下将联合无锡慈善机构,为贫困小学生送去爱心物资。如果我们进入到您的社区,请您停下来看一看,或许您家里正好有闲置不用的书籍、小学生用品,我们愿意用绿植等多种方式和您互换,同时您将获得由无锡房天下和无锡慈善机构颁发的爱心证书。

微公益贵在行动,贵在人人参与。我们已经在路上了,我们呼吁全市人民和房天下一起为小学生、为祖国的未来献出一点点爱心。10月8日,房天下邀您一起爱心接力。让智力慈善的种子从这里萌芽,经过更多爱的浇灌,茁长成长。

公益不是有钱人的专利,每个人都能以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加入其中。一次两次的公益行、送物资或许只能暂时提供物质上的帮助,而无锡房天下在接下来的第四季度,将全程跟进此次爱心公益活动。我们的力量也许微弱,但是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心,让爱心接力,相信凝聚你我他的力量一定能让爱充满无锡!

用爱点亮希望,用心温暖冷秋,用力所能及的行为去点亮孩子的希望,为孩子们照亮前行的道路......无锡房天下邀您爱心接力,诚邀锡城有实力有爱心的房企一起为爱点赞!

PC报名请点击://news.wuxi.fang.com/zt/201509/lovelightupthehope.html

无线报名请点击://m.fang.com/zt/wap/201509/sfgyxianzhuang.html?city=wuxi&m=xfzx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