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无锡二院捧杯世界医院管理高奖

无锡日报  2015-10-08 09:03

[摘要] 10月6日,美国芝加哥,当地时间上午10时,国际医院联合会(IHF)举办的第39届世界医院大会启幕,来自全球90多个国家的近千名代表云集凯悦大酒店会议大厅的颁奖现场。

10月6日,美国芝加哥,当地时间上午10时,国际医院联合会(IHF)举办的第39届世界医院大会启幕,来自全球90多个国家的近千名代表云集凯悦大酒店会议大厅的颁奖现场。当日,美国总统奥巴马为世界医院大会及颁奖典礼发来贺信。当会场响起“China,Wuxi”的声音时,无锡二院院长易利华教授的代表倪建明博士,昂首阔步走上主席台,接过巴西私人医院协会主席、国际医院联合会的高层弗朗西斯科教授手中递过的璀璨的奖杯——以无锡二院院长易利华教授为首的二院管理团队研究的课题“创亚洲化的精益医院新模式——构建医院精益管理链”,问鼎2015年国际医院联合会(IHF)首届国际奖医疗卫生领导力和管理类杰出奖第二名。

此刻,大洋彼岸的无锡,北京时间10月6日晚上10时,二院院长易利华和他的团队核心人员正守在手机前,和前方代表进行微信视频通话,

实时分享来自现场的自豪与喜悦。“打个比方,地级市的一家医院获得一个的奖项,就好比是一个乡镇医院获得了一个的大奖。”易利华道出了这个奖项的分量。

IHF国际杰出奖是极其崇高的世界医院管理的专业荣誉,旨在对全球医院及健康服务机构的创新、卓越、杰出成就,以及其他值得国际关注领域的佳实践进行认可,并授予荣誉。由于世界上100多个国家的参与,加之IHF国际杰出奖的全球性、性、首创性,所以有着世界医院管理界高奖的美誉。此次全球仅有美国、中国、日本、西班牙等7个国家9个项目脱颖而出捧得奖杯,而在这之中,来自中国的获奖课题,仅无锡二院一项。(杨明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