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相约新尚街意向品牌MANGOSIX暨投资经营沙龙会

——我与“继承者们”的咖啡时光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01 07:51

[摘要] 此外,为了感谢客户对新城·新尚街持久地青睐与积极加持,10月6日下午新城地产还将特为客户举办了全球十佳品牌咖啡MANGOSIX的品鉴会。

互联网+时代,如何成功运营实体商业,打造具体验价值的互联网+商业?10月5日下午14:00,新城·新尚街,将特邀意向商家——全球十佳咖啡品牌MANGO SIX,与其售楼处联合举办:我与“继承者们”的咖啡时光——相约新尚街意向品牌MANGOSIX暨投资经营沙龙会。

作为全球十佳咖啡品牌,MANGOSIX为韩国人气咖啡甜品店,之所以人气如此之高,是因为MANGOSIX是很多热门韩剧主要拍摄地之一,之前火爆中国的韩剧《继承者们》、《绅士的品格》等均曾在该店取景。作为《继承者们》中女主角打工的咖啡店,MANGOSIX也因为这部韩剧的大热而成为了优雅、时尚、享受的代名词。

MANGOSIX是一个以提倡健康生活习惯为理念的韩国咖啡品牌,是一间以芒果为主打的咖啡店,MANGOSIX的出现源自于对健康的追求,将鲜果融入咖啡文化中,开创一个全新理念的咖啡休闲世界!

目前我们的经济进入了中高速增长周期,实体经济增长乏力。股市经历了此前的泡沫期后,正处于调整修复阶段,基金、证券、信托等投资的机会也日渐稀少;黄金受弱势美元影响,价格也是处于下行通道,古玩字画虽然获利较大,但是没有几十年的鉴赏眼力及相关知识,一般人还是玩不起的。因此,对于大多数投资人来说,持有商铺依然是保值增值的投资手段之一,投资新尚街的全临街商铺就是选择之一。

此外,为了感谢客户对新城·新尚街持久地青睐与积极加持,10月6日下午新城地产还将特为客户举办了全球十佳品牌咖啡MANGOSIX的品鉴会。

另悉,两场活动主办方都将为嘉宾朋友们准备了MANGOSIX精品咖啡套餐。

10席商铺 火爆抢购中 赚钱靠谱

财富热线:400-890-0000 转 650880

接待地址:无锡市新区旺庄路新城尚东区售楼处(宝龙城市广场正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