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专访无锡圆融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石颖先生

——圆融广场定制化装修78㎡空间随心变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29 10:58

[摘要] 总建筑面积约70万平方米,地铁1号线附近,无锡圆融广场这个集时尚购物中心、精品商业街区、高端商务写字楼、酒店式公寓、精品住宅等多元业态为一体的综合体在2015年逐现新颜:携手雅诗阁签约盛捷圆融广场服务公寓、联手金螳螂打造定制空间。

无锡圆融广场

建筑面积约70万平方米,地铁1号线附近,无锡圆融广场这个集时尚购物中心、精品商业街区、高端商务写字楼、酒店式公寓、精品住宅等多元业态为一体的综合体在2015年逐现新颜:携手雅诗阁签约盛捷圆融广场服务公寓、联手金螳螂打造定制空间。在石总看来,强强联合是为了圆已购业主们从一纸蓝图到万家灯火的渴盼,而正在热卖的78平米百变户型则满足了都市白领们“升级大空间”的诉求。

无锡圆融广场

圆融十年携手雅诗阁 强强联合造就品牌力

今年7月,大型国际服务公寓运营商雅诗阁签约南通、无锡圆融广场,开启无锡圆融广场继精品住宅之外的另一业态--国际服务公寓的新天地。

据石总介绍,无锡盛捷圆融广场服务公寓是圆融广场两座塔楼的一部分,位于其中一座塔楼的1至17层,购物、停车场与公共交通配套环伺。

雅诗阁有限公司是大型的国际服务公寓业主和运营商,在亚太、欧洲及海湾地区的25个国家91个城市管理200多家物业,超过41000套服务公寓单位。

在石总看来,圆融集团与具备全球化视野和成熟管理经验的雅诗阁展开合作,不只是无锡圆融广场的项目配置符合其系统评测,圆融集团的专业力、运营力及品牌力也是关键。在2015年行业深度调整期的背景下,圆融集团展现了较强的波动能力,在已布局销售的长三角地区每一座城市,业绩均名列前茅。据悉,目前圆融集团资产规模已达170个亿,累计开发及管理的物业建筑面积超400万平方米,已形成“圆融”为品牌的产品系列。

无锡圆融广场

无锡圆融广场热销

继南通圆融广场、高铁新城圆融广场之后,无锡圆融广场为圆融集团布局长三角城市画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石总的言谈之中也不乏对无锡圆融广场的寄往之词:“项目占据城市交通重要位置,同时享有地铁一号线和中央汽车站两大交通便捷所带来的丰沛人流,圆融广场的商业配置势必要有一些特别之处,我们预期打造国际标准真冰场,将引进国际标准影院、大型精品超市、星级酒店以及儿童休闲广场等。”

按照规划,无锡圆融广场的旗舰商业配套达约35万方。这将给无锡北塘区带来的商业巨变值得期待。

“在楼市走势扑朔迷离的当口,对于客户来说,无锡圆融广场售价稳定是十分重要的。”石总说,“自开盘以来,我们的销售均价一致是稳中有升,从开始的7600元/㎡到现在的8000元/㎡,这是对产品品质的坚持,也是对品牌诚信力的维护。”在此前提下,圆融广场仍然获得了羡煞旁盘的热销。

无锡圆融广场

无锡圆融广场

首推定制装修服务 联手金螳螂打造78平米百变创想家

除了圆融集团的品牌力和无锡圆融广场的配套优势,圆融广场•悦居备受市场亲睐的关键还在于产品户型的不断升级创新。以项目正在热推的78平米百变户型为例,从不同客群的居住需求出发,充分考虑其居家体验,实现从一房到两房再到三房的创新自由变换。

“我们联合知名装修品牌金螳螂推出的78平米两套定制非毛坯样板房,分别是针对年轻人风格的‘百变创想家’和针对中老年人风格的‘优居房’。”为了更为详尽的呈现定制装修所带来的不同居住体验,石总分别对两套样板房做了细节化的点评。

据石总介绍,针对年轻一族的百变创想家采用敞开式厨房设计,配置吧台,顶部安装电视机,可360度旋转。南向多功能客厅,配合单边藏拉门,沙发床一式两用。石总表示:“能体现百变的部分在于主卧,中间的衣柜门是一门两用,连通北面的多功能房,关闭时就是两个房间,北面的多功能房也是采用了隐藏式板床的设计,可以做书房、婴儿房、衣帽间等等。”

而对于优居房,考虑到老年人不常外出就餐,石总告诉记者,设计师特地采用了封闭式厨房的设计,轻松遮挡油烟。除此之外,优居房与百变创想家的不同在于多了许多收纳空间。例如,南向的景观阳台预留了洗衣机位和拖把池,兼具生活阳台的作用;户型中间的过道内置多功能收纳柜;南向主卧搭配了2米的大衣柜;北面次卧采用榻榻米设计,底部有充足的收纳空间。

无锡圆融广场

78㎡百变创享家

无锡圆融广场

无锡圆融广场

无锡圆融广场

无锡圆融广场

78㎡优居房

无锡圆融广场

无锡圆融广场

无锡圆融广场

后记

为防止老年人滑倒,优居房里的洗手间的淋浴房及马桶旁都装配了安全扶手--十年圆融,坚持细致、周到、体贴,站在用户的角度充分考虑每一个细节,其品牌力绝非一蹴而就。这是记者在专访无锡圆融广场石总后的强烈感受。选择什么样的房子,就是选择什么样的生活!无锡圆融广场78平米定制化装修示范区已经公开,感兴趣的客户不妨前往项目现场参观!

(注:文中所涉及面积均为建筑面积。)

接待地址:北塘区锡澄路与江海路交叉口东南侧(地铁1号线民丰站)

热线:400-890-0000 转 805525

无锡圆融广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