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月圆东方 心归田园"首届田园东方业主联谊 新家点灯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28 17:40

[摘要] 田园东方一期地产板块"拾房桃溪"首批业主在中秋佳节欢聚田园,举行了“月圆东方,心归田园”——中秋新家暖房点灯仪式暨2015年首届田园东方业主联谊会。

田园东方一期地产板块"拾房桃溪"首批业主在中秋佳节欢聚田园,举行了“月圆东方,心归田园”——中秋新家暖房点灯仪式暨2015年首届田园东方业主联谊会。

首批业主回到田园,感受田园社区“家”一般的亲切氛围,参与了大麦饼手作和秋葵采摘等活动,小朋友还为父母DIY制作节日礼物,田园东方为了让每一位业主都真正体会到宾至如归的尊重感与心归田园的温暖感,特为业主筹备了一场别具一格的返璞归真中秋联谊会。合家团圆做月饼、吃月饼、赏月、唱民谣,让中秋节充满着团圆和谐朴实无华的味道。首批业主共度了美好中秋,拉开田园生活的新篇章,通过这首届联谊会,邻里之间也建立起了沟通交流的平台,这正是田园东方所倡导的亲近邻里、返璞归真的新田园主义生活理念。

拾房桃溪规划形似佛手,为纯别墅社区,面朝华东火山,在将纯天然山水美景尽纳胸臆的同时,也充分利用了珍贵火山温泉资源。超大庭院设计,设室外温泉,富含30多种化学元素和矿物质,足不出户即可“温泉水滑洗凝脂,皓首沐浴回长春”,随时随地尽享私家温泉的惬意和养身功效。

拾房桃溪将开发建设成为火山温泉度假别墅、田园产权旅游度假别墅、田园经营投资度假别墅、田园生活休闲度假别墅,其中,A区、B区、C区已开售,凭借丰富资源、优美环境、投资价值及过硬的产品品质,均取得了良好的销售业绩,现D区珍品房源97-175平启动认筹,认筹客户可优先选房、获赠社员卡2000元、获农田代耕代种一年管理费、开盘3%总价优惠,且成功认购客户可享大800平私家菜园15年使用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