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免费送!雅居乐688元国际智能机器人展环球巡演门票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28 17:19

[摘要] 2015国际智能机器人展环球巡演中国·无锡站强势登陆雅居乐·中央府,国庆期间再无锡的同志们,可以带上你家的小朋友和大朋友一起来大开眼界啦!

你可曾试想过化身反派角色和钢铁侠来场殊死搏斗?

可曾试想过与酷炫的机器舞者一起来场“舞林大会”?

可曾试想过技感十足的机器人世界杯场景呢?

与未来的一次亲密接触,你准备好了吗?

2015国际智能机器人展环球巡演中国·无锡站强势登陆雅居乐·中央府,国庆期间再无锡的同志们,可以带上你家的小朋友和大朋友一起来大开眼界啦!

先来了解下智能机器人展巡演都有哪些精彩的内容呢?

“炫舞机器人”在悦耳的音乐配合下翩翩起舞,或舞姿强劲有力,或缓慢轻柔,或摆出高难度的倒立、大鹏展翅等姿态,可为你献上精彩的“武林大会”;

“意念控制机器人”可以看主人眼色行事,可读取人类前额透露出的“默想”信息来控制机器人的行为,等等一切超乎你想象的几十种机器人都将集聚在雅居乐中央府。

参与方式

1、转发微信至朋友圈

2、将截图发送至无锡房天下官方微信“无锡房天下”

3、仅限前50位,先到先得。

注:我们将会直接将编号发送至获奖者微信

门票预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