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企开发普通住宅政策优惠 惠山地税畅通退税渠道

无锡商报  2015-09-28 09:30

[摘要] 据悉,为全面落实房地产企业开发普通住宅优惠政策,惠山地税一分局全力做好土地增值税退税业务。针对房开企业土地增值税退税政策性强的特点,惠山地税局组织人员电话联系房开企业,加强沟通协调,做好土地增值税政策性退税提醒,并详细告知退税流程和所需资料,避免纳税人因为资料问题反复奔波。

资金对企业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作为资金密集型的房地产开发企业房产开发项目更是对资金高度依赖。绿地地产集团无锡置业有限公司近日收到土地增值税退税款1451万元,该单位张会计表示:“惠山地税局主动联系我们房地产单位,又专门派人过来协调沟通,加班加点,短时间内帮我们办理了退税。关键这一政策缓解了我们单位的资金压力,有利于我们单位进一步发展。”

据悉,为全面落实房地产企业开发普通住宅优惠政策,惠山地税一分局全力做好土地增值税退税业务。针对房开企业土地增值税退税政策性强的特点,惠山地税局组织人员电话联系房开企业,加强沟通协调,做好土地增值税政策性退税提醒,并详细告知退税流程和所需资料,避免纳税人因为资料问题反复奔波。同时,安排专窗受理,优化退税服务。针对房开企业土地增值税退税业务复杂的特点,安排精通业务的税务人员专门受理土增税退税,在受理资料繁多的情况下,依然能保证办理效率,提高办理质量。针对房开企业资金需求量大的特点,开辟绿色办税通道,实时关注退税进度,确保审核在受理当日完成,并及时出具收入退还书,加强与人民银行国库的沟通,并对土地增值税的退付情况进行电话追踪,确保税款早日到账。

截至目前,惠山地税局已受理辖区内13户房开企业的土地增值税退税事项,退税金额达3800万余元,有效缓解了房开企业的资金压力,助力辖区房开企业健康发展,受到纳税人的一致好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