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无锡惠运大桥三轮车夜上高架出惨祸

江南晚报  2015-09-25 09:22

[摘要] 23日晚,北环路惠运大桥上,一辆小轿车与一辆非法驶入的三轮车发生碰撞,骑车男子不幸落入高架桥中央缝隙坠落桥下,当场身亡。

23日晚,北环路惠运大桥上,一辆小轿车与一辆非法驶入的三轮车发生碰撞,骑车男子不幸落入高架桥中央缝隙坠落桥下,当场身亡。

前天晚上8时许,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消防和交警正在现场救援。惠运大桥上灯光昏黄,路中央隔离护栏旁,一辆三轮车被撞得面目全非,与三轮车发生碰撞的是一辆现代轿车,轿车车头已被撞瘪,前挡风玻璃也碎裂成了蛛网状。此时大桥两边一片漆黑,桥下可以看到急救车和警车的灯光,消防人员和交警用手电通过缝隙向桥下照去,可以看到桥下是一片荒地,在一处草丛里发现了倒在血泊中的骑车男子,该男仰面躺在地上,从面容看大约40多岁,身体一动不动,头部沾满血迹。之后赶到桥下的急救人员确定男子已经不幸身亡。

事发后,肇事司机被交警带上警车。据目击者说,事发前,三轮车正在大桥主干道上行驶,后面的小轿车与其发生了追尾,因为当时车速较快,因此撞车后果较严重。“大晚上的,光线不明,三轮车跑到高架桥上,远处很难看得到,等走近了想躲开可能也来不及了。”

在事发现场观察,路中央的缝隙两边都有隔离墩和护栏,如果男子摔到地上的话是滚不到缝隙中的,现场人员推测,在事故发生时,骑车男子被撞后很可能飞腾到了半空中,再落入护栏之间然后从缝隙坠到桥下。

据悉,惠运大桥是联通312国道的高架桥,桥上有专供非机动车辆行驶的慢车道。此起事故中,被撞的三轮车却行驶到了机动车道上,夜间桥上灯光昏暗,过往车速很快,三轮车却没有尾灯等必要的警示装置,在此行驶实在是拿生命开玩笑。目前这起事故的原因仍在调查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