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北塘区锡龙路改造启动

江南晚报  2015-09-24 09:08

[摘要] 昨日获悉,北塘区锡龙路改造正式启动。锡龙路北面连接锡澄路和凤翔北路,全长约1.5公里。该路是条乡道,贯穿庄前新村、丰涵家园、刘潭新村等,供周边近3万居民出入,是黄巷街道继任钱路后第二条拥堵的乡道,居民对该路改造愿望强烈。

昨日获悉,北塘区锡龙路改造正式启动。锡龙路北面连接锡澄路和凤翔北路,全长约1.5公里。该路是条乡道,贯穿庄前新村、丰涵家园、刘潭新村等,供周边近3万居民出入,是黄巷街道继任钱路后第二条拥堵的乡道,居民对该路改造愿望强烈。

据统计,锡龙路有6米宽,路边有店铺200家左右,还有一小型农贸市场。每天人来车往,比较拥堵。加上这条道路年久失修,坑坑洼洼,路边的绿化带还被村民开垦用来种菜。2015年下半年,北塘区将该路段列入乡道改造计划,投资400余万元,计划在2016年3月底完工。

锡龙路改造共分4个阶段。阶段是宣传发动,时间在7、8月份,对该路段改造进行广泛宣传,制作宣传小册进行发放,对路边的私搭乱建进行摸底排查,发放《责令整改通知书》。第二阶段是拆违,对路边200多平方米的违章搭建和破损门头进行拆除,清理路边的乱堆放,时间在9、10月份。第三阶段是补种绿化,对路边门头店招进行包装出新,时间在12月底前结束。第四阶段是铺设沥青路面,路面将拓宽到8米,完善各类功能,通过验收交付使用,预计在2016年3月底结束。

目前,阶段工作已经完成。第二阶段拆除各类违章,清理路边乱堆放等工作正在抓紧推进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