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梁溪路全面修缮主通道亮化出新

无锡日报  2015-09-24 09:04

[摘要] 作为第四届世界佛教论坛会址主通道之一的梁溪路,今年夏天迎来了“整容季”。城管部门利用七、八两个月时间,对道路沿线的亮化设施和门头店招进行了全面检修。昨悉,“整容”工程已双线完工,共修复破损亮化设施约1400余套,修复破损门头店招约830余平方米。

作为第四届世界佛教论坛会址主通道之一的梁溪路,今年夏天迎来了“整容季”。城管部门利用七、八两个月时间,对道路沿线的亮化设施和门头店招进行了全面检修。昨悉,“整容”工程已双线完工,共修复破损亮化设施约1400余套,修复破损门头店招约830余平方米。

2009年,为迎接第二届世界佛教论坛,由滨湖区城管局实施的梁溪路街景改造工程,集中展现了无锡滨湖的道路风采,但此后由于历经多次道路整修、管道疏通、地铁施工等工程,梁溪路沿线店招、亮化等设施发生了不同程度的损坏。为迎接第四届世界佛教论坛,滨湖区城管局专门组织人员对梁溪路沿线破损门头店招、亮化设施等进行了全面修缮,共投入经费77.18万元。目前,修复施工已全部完成,下一阶段将组织竣工验收

此次店招修复工程,重点是对店招表面的修补清洗、面板的重新固定、钢骨架的防锈处理加固、封顶及底部吊顶维修等等;少部分需要更新重做,更新部分基本上是采用统一底板搭配LED发光字的方案,既能体现夜间效果,也更节能环保,而且方便日后更换。亮化修复工程则是对部分存在破损问题的LED轮廓灯、点光源、庭院灯、投光灯等进行集中更换、维修。同时,进一步调整统一亮化设施开闭的时间,佛教论坛召开期间,下转第2版>>>上接第1版>>>开闭时间为19:00-21:30,确保辖区内所有亮化设施应开尽开,更好地展示城市夜景。

滨湖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除了梁溪路以外,他们还将定期对全区范围内的其他各条道路亮化设施进行夜巡检查,督促各镇、街道做好各自直管亮化设施的巡查和维修工作,督促辖区内其他亮化设施产权单位及时修复损坏设施,确保滨湖区内所有亮化设施修缮到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