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半山一号董事长孙玉春:建筑与质量、人文文化的关系

——专访无锡半山一号董事长孙玉春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21 12:03

[摘要] 背靠青山,面向太湖,山光湖色,锦绣人家——半山一号,坐落在太湖边上的别墅小区,青山环绕之间,近百栋个性化的现代主义别墅,带着强烈的包豪斯风格,立体主义的形式气质,光影穿越的空间构造、三房俯视的宽屏视角,以极具国际风范的建筑理念,与中国山水有机镶嵌。

;

背靠青山,面向太湖,山光湖色,锦绣人家——半山一号,坐落在太湖边上的别墅小区,青山环绕之间,近百栋个性化的现代主义别墅,带着强烈的包豪斯风格,立体主义的形式气质,光影穿越的空间构造、三房俯视的宽屏视角,以极具国际风范的建筑理念,与中国山水有机镶嵌。原生态环境,无懈可击。现代主义建筑风格,俊秀硬朗。园林设计,别出心裁。

半山一号位于无锡太湖风景区马山国际旅游岛,十二个旅游度假区之一。壮观的地形。陡壁、坡地平地错落有致,独特的位置尽享湖光水色群山环抱,99幢现代风格别墅散落在起伏的区内道路两旁。相邻的别墅形态各异,编织出一幅幅人间美景。景观、山体和园林是这里的主人,洒落其间的别墅并无喧宾夺主之意,而是隐藏其中,充分体现出设计对大自然的尊重。

本次半山一号诚邀国内知名书法、绘画、陶艺大师莅临品鉴,与来宾们一同谈古论今,品茗挥墨。在青山绿水间徜徉,一同体味半山一号经典人文韵味。好奇于半山一号自然与建筑结合的设计理念,我们也有幸邀请到了半山一号董事长孙玉春先生为我们详细解读了二者的辩证关系。

房天下:非常感谢孙董能接受我们房天下的采访。我们都知道半山一号独特的建筑理念,而购房者往往更关注建筑的质量,那么请问建筑和质量的关系是怎么样的?

半山一号董事长孙玉春:半山一号大的特点就是开发理念:尊重自然,要对自然有敬畏的心态。我们要保护自然,也要去开发、利用它。我们在开发的同时要保护那些稀缺的森林资源,要做到自然和建筑、建筑和人、环境和人融洽相处。通俗的讲就是“以人为本”。

房天下:那么请问孙总,您觉得建筑与人文文化又有着怎么样的辩证关系呢?

半山一号董事长孙玉春:我想举个例子:上海有许多老别墅,大概是民国时期存留下来的,那些别墅破破烂烂,但是它的价值不会因为它的历史久了而有所贬值,反而成倍的、上百倍的增长。到底是什么原因呢?我想:就是因为那些老别墅沉淀了历史,也积攒了人文文化。同样,我们半山一号不仅会给我们的住户带来一种建筑的体验,也会带来一种和人文文化的高度结合的深层体会。我也相信,半山一号将会成为无锡别墅历史上的一个经典与人文文化的传承。

房天下:好的,谢谢孙总的分享,让我们对半山一号有了更进一步深入的了解,也希望半山一号能为我们无锡购房者带来更多、更优质的产品。

项目地址:无锡市滨湖区马山镇环山东路6号

VIP LINE:0510-85991888/8275016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