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小道:新区某地铁严重烂尾 正大预拿大地块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20 08:39

[摘要] 地产圈,除了弱肉强食,商业利益,还有就是聊不完的八卦和小道。房天下倾力打造的《房天下小道》将汇集新全劲爆的房地产圈内圈外房产小道,让您在闲暇之余缓解压力,让您足不出户“坐享”纵观楼市之壮志豪情,成为“瞭”房地产圈的房产达人。

地产圈,除了弱肉强食,商业利益,还有就是聊不完的八卦和小道。房天下倾力打造的《房天下小道》将汇集新全劲爆的房地产圈内圈外房产小道,让您在闲暇之余缓解压力,让您足不出户“坐享”纵观楼市之壮志豪情,成为“瞭”房地产圈的房产达人。

新区某地铁盘烂尾

房天下小道:位于新区地铁2号线旁的寰宇中心本应该是2014年3月交付,但自2013年以来却一直处于停工状态,业主苦等一年多,至今无果,附近居民称该盘已烂尾。

犀利姐有话说:楼盘烂了尾,政府没得赔,业主无处悔,终还是百姓霉。寰宇中心只是个案,一声令下的造城计划,必定是一地鸡毛的结局。无锡的烂尾盘不仅于此,若不改变现状增加人口导入,那些空无一人的“鬼盘”或将继续像病毒一样蔓延。

滨湖某高端非毛坯房曝负面

房天下小道:滨湖区某高端非毛坯项目于近期交房,却曝出严重质量问题,不仅瓷砖脱落,而且房屋漏水墙面发霉

犀利姐有话说:一江春水一江涛,一山更比一山高,一盘更比一盘糟。“记得当时多美好,你爱谈天,你爱笑,放心可靠质量呱呱叫,怎知噩梦连连到,非毛坯房源知多少?“

某品牌项目漏水严重

房天下小道:据业主爆料,在6月多次暴雨侵袭后,滨湖区某大牌房企项目多处漏水,某业主家中地板经物业鉴定后需全部更换,但物业拒不赔偿。

犀利姐有话说:当金钱站起来说话时,所有的真理都沉默了。某盘号称的物业,也在逐年失效,品牌信誉有待检修。

正大地产预再拿地

房天下小道:据知情人透漏,正大集团继2014年7月进驻新区后,预计今年再次拿地,而此次面积或将高达到40万平。

犀利姐有话说:土地市场如斯寂寥,正大集团却这等土豪。去年欲建商务园,现在还是一片草;今年预拿大地块,这到底是想造多少??

注:本文中的内容仅供参考,并非官方发布。若犀利姐言辞过激,各位看官大可不必当真,地产小道,唯是娱人娱己。如有小道爆料,请各位积极联系犀利姐,一经采纳,必有惊喜。

小知识:《现代汉语词典》对小道消息的解释是道听途说或非正式途径传播的消息。人们习惯将非官方发布,而是道听途说的消息和传闻,称为“小道消息”。

 》》》》

房天下小道:某盘业主维权被暴打 某房企大佬出事

房天下小道:某地标开发商似跑路 某品牌房欠款

房天下小道:某盘或烂尾 滨湖开发商破产曝黑幕

华光地产破产 无锡一项目烂尾

慎点! 维权/烂尾/假学区 无锡这些房降价也卖不掉

无锡新烂尾楼排行榜出炉 竟有7盘上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