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阳光100优客工场启幕:开放接口"+服务"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17 14:04

[摘要] 9月16日,备受瞩目的创业明星毛大庆在北京CBD打造的旗舰产品——阳光100优客工场正式启幕。毛大庆携手阳光100董事长易小迪、真格基金创始人徐小平等十余位 人士共同为项目揭幕。

9月16日,备受瞩目的创业明星毛大庆在北京CBD打造的旗舰产品——阳光100优客工场正式启幕。毛大庆携手阳光100董事长易小迪、真格基金创始人徐小平等十余位 人士共同为项目揭幕。

经过3个多月的运作,目前阳光100优客工场首期已整合以智能硬件、互联网、金融、媒体等行业为主的多家创业企业入驻,开业入驻率就达到80%以上。

同时,优客工场宣布历时1个月半的A轮融资成功,融资金额超过2亿元人民币。

不只是联合办公空间,更是商业社交平台

“对优客工场好的定义,我认为是一个O2O的商业社交平台。”毛大庆对媒体表示,阳光100优客工场从硬件设施上给入驻企业创造了更多社交的空间:这里不仅有各种独立办公室、开放工位、会议室、多功能厅等办公场所必备的设施,还有健康空间、游戏空间、艺术展示空间、金融服务机构、书吧、咖啡吧,甚至剧场。 、 、程琳等艺人的工作室星罗棋布,给这里带来了艺术和时尚的氛围。优客工场还引进了金融、传媒、保险、生活等10个方面70多家服务商,给入驻企业提供服务,成为名副其实的“助推器”。

未来优客工场还准备通过大数据管理,在线上给会员们创造社交的平台,让会员们由于商务需要和兴趣的相投,自发地彼此接触、互动,既实现利益的“双赢”,又形成共同的价值观,从而创造一个具有独特气质的“优客社区”。

目前,阳光100与优客工场的合作正在逐步深入,除北京旗舰店外,阳光100在烟台、武汉、成都等地的项目都有望与优客工场合作,引进优客工场的运营与服务,共同打造独特的阳光100优客社区。

开放合作接口,阳光100转型不转行

“优客工场是共享经济下的新产物。所谓共享经济,就是大家拿出自己具有 的资源进行分享,共同建设一个 的平台。”毛大庆在阳光100优客工场开幕仪式上说。

在此前的发言中,易小迪对公司的转型也做过类似的表述,“阳光100转型不转行,做公司擅长的事情并通过与 资源战略合作将它做好做大。”与优客工场的合作正是遵循了这一思路。

在互联网和新经济的大背景下,近年来,阳光100不断对接 服务资源,提升项目价值,正逐步走出自己独特的转型之路。以项目股权合作为契机,李亚鹏旗下中书控股运营的Coart艺术市集已在阳光100多个街区综合体落地;集合新锐创新企业的创投机构少创派,也与阳光100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武汉、沈阳等地阳光100项目都建立了分会,成立了当地的创客俱乐部平台;今年6月,阳光100与光大安石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多个领域达成合作,助力阳光100将自身核心 与光大安石的资本 结合,通过轻资产合作模式加速业务转型升级。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666100

项目地址:惠山区桥镇西漳天一新街1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