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国庆公路客票9月15日起预售

——APP购票无需换票

无锡商报  2015-09-17 09:09

[摘要] 昨日无锡汽车客运站国庆旅客运输组织方案出台。今年“十一”国庆旅客运输期从9月29日开始至10月8日结束,为期10天。根据预测,客流高峰将集中在9月30日、10月1、10月7日,客流以中短途学生流、旅游流、走亲探友流为主。

昨日无锡汽车客运站国庆旅客运输组织方案出台。今年“十一”国庆旅客运输期从9月29日开始至10月8日结束,为期10天。根据预测,客流高峰将集中在9月30日、10月1、10月7日,客流以中短途学生流、旅游流、走亲探友流为主。

车票预售至10月8日

无锡汽车客运站各线客票自9月15日起预售至10月8日,10月8日后恢复至各线车票预售10天。同时,即日起车站受理节运团体订票、上门送票业务。凡同方向且满整车的学生和农民工团体,可提供上门发车服务。

车站推出多种售票方式。除以往车站窗口售票、自助售票机购票、网上购票、微信购票、邮政网点售票、社会代售点、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自助终端购票外,特别推出巴士管家购票业务,为旅客提供更加便捷的购票方式。巴士管家还推出8元优惠(满15元使用),同时自9月11日至10月8日使用微信支付的旅客享受优惠活动。

此外,车站继续推出宜兴三洞阳羡风景区旅游专线;周庄、同里、南浔、乌镇方便游,旅客到车站随到随走。同时还有常州动漫嬉戏谷专线游,周庄一日游和同里一日游; 继续推出空巴通服务,旅客凡乘坐东方航空公司、国际航空公司航班往返于国内及世界各地,需要在上海长途车站换乘的旅客,凭有效证件可以领取无锡汽车客运站航站楼赠送的当日无锡至浦东机场(或浦东机场至无锡汽车站)空调豪华大巴车票一张; 旅客凡在车站票务营销中心及航站楼购买任意国内、国际各线机票,乘坐上海出发航班的旅客,可享受机场专线班车8折优惠。

APP购票无需换票

无锡汽车客运站方面提醒旅客,通过车站官方官网www.wx8s.com、巴士管家、微信公众平台以及车站授权许可的票务渠道均可进行购票,否则所造成的行程不便和经济损失,车站将不负任何责任。巴士管家、微信、网上购票后凭订单号和密码可直接检票上车,无需换票,直接检票上车时旅客务必记录好乘车日期、检票门号、发车时间、座位号。节运高峰时由于客流密集极易造成网络信号拥堵,为避免手机购票后信息无法打开查询,建议出行前做好手机购票信息截图保存保证顺利出行。

旅客如有更多需求可致电24小 时 客 服 热 线:0510-82588188;登陆网购网址:www.wx8s.com; 关注车站官方微信(公众号搜索“wxqckyz”),车站将为旅客提供全天候、全方位的及时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