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无锡建成全省 全光网城市

无锡日报  2015-09-17 09:02

[摘要] 昨天,随着后一个程控交换局的退网,无锡电信圆满完成全光网建设工作,标志着全国 高标准全光网城市、江苏省 全光网城市在无锡正式建成。市长汪泉出席落成仪式。

昨天,随着后一个程控交换局的退网,无锡电信圆满完成全光网建设工作,标志着 高标准全光网城市、江苏省 全光网城市在无锡正式建成。市长汪泉出席落成仪式。

自从今年5月江苏电信与无锡 签署共建“智慧无锡·全光网城市”合作协议后,针对全光网城市建设目标,无锡电信提出了赶超国际的目前国内全光网城市建设的高标准:光网覆盖率100%、新增宽带光接入率100%、传统交换设备退网率100%、宽带用户平均带宽超30M,实现任何人、任何时间、任何地点的光接入需求都能得到及时响应。

据了解,通过克服设备退网、用户迁改等方面的难点,无锡电信在全市快速推进光资源能力提升、下转第2版>>>

上接第1版>>>用户迁改和传统设备退网等工作,顺利完成后42万程控交换在网用户的迁改和91万传统交换设备的全部退网,同时实现了用户平均带宽超30M的目标,提前完成了全光网城市建设的各项任务目标,达到了既定标准。此外,在华为公司的支持下,无锡电信还成功打造了 全光网城市展厅,已成为对外宣传交流和对内学习提高的重要平台。

下一阶段,无锡电信将利用全光网带来的“高带宽承载力”和“维护自助化、业务定制化”等 ,加快面向 、企事业单位、家庭和个人的应用开发与推广,为“互联网+”夯实基础,推动智慧政务、智慧企业和智慧家庭的快速发展,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有效助力无锡经济社会的转型升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